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最烂的表白>>后果

想起情人节前夕,
我做了人生中第一次表白,
我想也是世界上最烂的表白吧....
唉,
心情一直都在忧虑...
得到的答案就是你还不敢接受吧...
就因为这样我总在烦恼,
跟你出去感觉却是那么的尴尬..
真是的...
然后呢..
最想做的是牵你的手啊..
但是,
我真不懂其实可不可以?该不该啊?
怕吓着你...
或对你有任何影响...
真希望你就是我的伴侣..
那我该是快乐及幸福的^^
我还在期待另一天特别的日子~~

6 评论:

jan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nice 说...

hao ke lian oooo....
haiz

Teddy Chung 说...

adui...
no so ko lian la..
eng gai eh ma..
who ask me so siao...

° ¤☺ zЗz☻¤ ° 说...

aiya..
+ oil la..
support you =D

Nick Chan 说...

不错嘛。。。

Teddy Chung 说...

wakao...
nich...
u praising me??
walu...
d zui lan de biao bai...
hahax..
whoever can as lan as me again...
any way..thx!!
hahax..
sure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