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们的”舞台“

四月份这么重要的日子里,
光华杯又开始进行中。

把光阴倒回去年的四月份,
我还是个用奶瓶喝牛奶的小孩,
一年后的四月份里,
我学会用杯子大口大口地喝,
接下来我就要学会泡一杯牛奶。

我不得不否认,
进步需要的不只是努力,
还需要时间,空间,意志坚。

错误永远是做得更好的关键。

再一个二十四小时后,
就会是证明我们的时候。

我紧张,压力,
因为我懂它不只是我自己的希望,
也是战友,大众所望,
每天晚上我只能emo的担心自己,
同时也激励鼓励自己,我还有勇气!

愿大家的努力有所成效,
教练的苦心能够受安慰。

今天,也谢谢林福財老师给予我的那一份爽快。

不再想太多,只是专注比赛,期待。

草场永远是我们的舞台,享受过程放下成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