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缝针

2009年8月20日,农历七月初一,
就这样将一件衰事丢给我. . .

我无言. . .

原本好好地骑着摩托车到学校,
想说踢踢球留个汗,放放松。
一个不经意,有个人头向我扑来,
一撞我立刻闪,然后吐血!好像电影酱. .

我的下巴内外,血流不止,
我只好一个人再骑车到诊疗所。
但是,明明只有我一个人看病就要等30分钟,我忍. . .

进去,悲剧发生了,跟我讲红毛:
"YOUR WOUND HAS TO STEECH"
还有,他不敢缝,给我一封信,建议我到医院,
再通知老爸,30分钟他终于到了,
又送去医院,急救室,更悲哀的来了。
3位医生来看,
一个说他要放工,
一个说要去会议,
一个就只会kapsiao不敢缝,
又丢着我在床上30分钟,
终于救星来了!牙医. . .WTF??

就是这个WTF最GENG了,全部被他包办,
我这才没事,流了两小时的血,很想打人。

内外三个伤口,一个缝20针,3个60针??
我真的不会算. . .
我只懂,我的假期被毁,我的口福被灭,不能吃,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讲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