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趁着鬼月,来谈谈鬼,
不晓得有没有人试过被鬼压?
我想要知道更具体的被鬼压经验。

其实自中二开始,
睡眠中偶尔就会感觉有一股力量压着,
身体手脚无法动弹,只剩五官能动,
直到完全醒来后,就是直飙冷汗。


最近,不再是偶尔,而是每天!
我相信有鬼的存在,只是在于好坏,
毕竟一个住宅区以前都是一个荒土再被开发。
但是我不想那么草率判断就是鬼压身,
我很期待有个合理的科学解释。

况且事发时思绪都很模糊,

不敢肯定模糊的黑影是否真实。
哈!若那就是鬼压身,我不就很衰了?


随便,反正是七月,
一年出来一次,将就点。

帅哥美女,晚上没事别乱跑,避免色鬼缠身!
不美的,晚上也别乱跑,会吓着它们!
一年出来一次罢了,放过它们吧~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