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我的自述

森音是我的夥伴,
樹木是陪我成長的朋友,
我沒有特別的樣貌,
也沒有發達的四肢。
我不愛説話,
也不善於表達,
終是把自己藏起來,
在一個無人知道的地方....
無數次的風雨,
想把我擊倒,
但我依然堅強,
因爲,
我有夥伴的鼓勵,
還有朋友的支持,
終讓我渡過難關....
但是,
朋友卻是不足夠,
我想擁有,
一個能永遠陪着我的“朋友”,
一個能與我分享喜怒悲哀的“朋友”.....
至今,
我依然只是,
一只寂寞無尾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