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心情日記(二)

今天,
又沒什麽特別....
只是領取了獎勵金...
不多,
只有RM80..hehex...
不過,
我今天很乖哦...
我終于肯做兩個星期前的功課了 =P
還完成了五面的國語作文呢!!!!
不僅如此,
我終于把數學統統弄明白了...
我非常高興...
爲了獎勵自己,
便到了附近的McD去吃大餐.....
說起來我還真白痴...
怎會有人一個人到這種快餐店吃大餐的....=.="
唉....
又再一天過去了....
又做每天晚上該做的事了....(別誤會!!是睡覺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