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好不安,
怎么了?
又为了她........
唉,
为什么...我要看到不该看到的...
为什么...偏偏就是那么巧合....
为什么...就是要让我的信心消失了...
我好无奈,
这些天,我除了完成功课,
偶尔,读读书,看看笔记,
再来,就是在想着这些问题.....
好希望,熬得过,
好希望,看得开,
更希望,它不在。
唉,
悲伤的过,其实都没什么,
但我不想....不想.........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我的不安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不甘心的星期六
大家记得我写的前几篇,‘烦’吗?
应该会有一些印象吧...
果然,带着大家的祝福,
我做到了,我们也胜利了。
但是,依然错失了机会,
进入决赛的机会。
很无辜,很伤悲,
大家都无言。
这个胜利,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更令教练失望了,但是,他依然给于鼓励。
如今,我只等待明天。
明天,就是关键,
只要某校输球超过3粒,
那么我们就可再创一片天下,
进军决赛,争取胜利。
一些只在听天由命,我的明天....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再次不一样的我
两个星期,
再次不一样的我。
恨的是,变了。
多的是,沉默。
变的是,悲哀。
化的是,奇怪。
往常不在意功课的我,
如今,好勤力。
往常不专心上课的我,
如今,好用心。
奇怪,我是怎么了?
不再多言,废话少了。
不会寂寞,快乐少了。
现在,我难免有点冷酷,
因为,我没有再多话题。
现在,我只有完成所想,
因为,我没有想要后悔。
从前的我,可能回来,
但是,我只想要从前的快乐,
其他的,我觉得现在的比较好。
等待.............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烦
唉,
好多好多事,
想了又想,
生活,学业,运动,等等........
我好像失去了自己,
心情,起伏不定,
这时笑笑,转过身却独自安静着,悲伤着....
曾说过不在意成绩的我,
现在,忽然有种恐惧感,
因为,我陷入了掉班的风险。
我不是害怕跌班,
而是,害怕跌班之后的我。
跌班,失去同班同学,朋友,
无法与他们一起开开心心的上课。
我很不想,想拚,
却要问自己,我能吗?我无以回答自己。
只是,我只能改变一些,
多温习,哪怕是没教的课文,我都看过。
只有保佑自己,救自己......
上星期六之后,
我好怪自己,
第一次,那么的伤。
在学校,参加了最后第二场光华杯足球赛,
好可悲,我们输了....
就是我!害了大家,
大家是表现得多么的好,
胜利应该归于你们的,
可是,我却连续失误,害了大家的努力。
每当听到教练告诉我们,那一场是你们表现最好的时候,
我只有静静着,想着,好对不起你们......
那场伤了膝盖,肿了,
但是,我不能对不起大家,
我只有坚持着,继续锻炼,准备为大家在最后一场,
得回想要的,就是我们进决赛的希望,
学校不支持就算了,可是你们一心一意,想进决赛,
若真的希望破碎,我想,我一定更怪自己..........
好希望这星期六,我们能得到想要的,
不是为校,而是为我们自己......
大家给我一些些祝福,让我有信心,好吗?谢谢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这个星期
那一夜,
融入了最棒最开心的营火会。
虽然天不作美,
但我想,在场的所有人,
一定都很enjoy的,
淋着雨跳着舞,
都让我们HIGH了,
把一切忘掉,
尽情的玩乐,
我很爱这感觉呢....
虽然付了RM15,有一点贵,
但还是很值得,
希望明年大家都会再次参加,
保证你们就算伤心地去,
都会开心的回来哦。
童军的人,
谢谢你们给了美好的一夜,
加油吧!!!
form4的朋友,
我一定支持你们!!!!
昨天,
终于,计划了好几个月的大集会结束了,
说真的,人数不理想,计划不够好,
都让我有点失望,
我以为能够期待着好玩的gathering,
人数问题,没办法.....
侥幸的是,没有状况发生,
我与一班兄弟练的舞,终有得呈现,
谢谢教我们的人,
他很棒,累了一样继续,没有停下....
很伤感,没得忙了...在过回无所事事的生活了,
可怜的是,我想出去玩,但是却pok kai 了...没钱了...
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辛苦这一天
pelaka
食在美味 小蚂蚁
今天真忙碌,
有三件趣事让我想写部落格^^
第一:
虔,今天你真残忍!!!!
亏你每天写人生道理,
竟然踩死这无辜的蚂蚁=.="
第二:
与不冷灯,虔,
飞到pragin mall去,
就到我的EX工作地方,
杀一餐劲的!!!
很惊讶,
才没去几个月,
竟然360degree大转变。
食物不仅好吃,价钱更是公道,
我们点的套餐:
cheese bake rice+lime juice+ice cream+mushroom soup+fruits=RM12.90 而已
tomyam fish mee+lime juice+ice cream+fruits=RM9.90而已
很值得,你可以去试一试哦^^
第三:
想买Pelaka,
计划去popular,
哪里知道...
popular这么大,
竟然只有几瓶=.="
是不是开假的???
boh huat,
又再回去青年,
那里真的很多,
很便宜!!
振达,
我跟不冷灯帮你省了一笔,
开心吗??
你给的RM150,
只花了RM93.70^^
还有虔,
竟然先回家了....
pelaka很重leh...
不过幸好没有听你话,
cancel去青年的打算......
不多谈了...这篇很废=.="
boh huat...就是aneh 了....
我没有选择....
“可爱”小祥祥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就写你,朋友^^
我写你是有原因的^^
记得2007年,
就是认识你那一年,
第一次叫你的时候,
不知道你的名字,
竟然是叫你"yam lou"!!
现在,这两个字对你,
是根本不能凑在一起。
认识你1年多,
不算多,
但感情还不错,
这种朋友,
很少,
虽然不曾出生入死过,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你一向静静的,
我还以为你自闭的,
老实讲,有一点cool!!
很想听你讲废话,
可你好像都不曾讲过,
都是我在讲=.="
重点来了,
我终于知道,
成熟是怎样的。
就从前一篇,
再读你的部落格时,
发现自己真得很幼稚,
原来我一点都不成熟!!!
你一直坚决不要恋爱,
我还以为你玩单恋。
终于我明白,
爱是要成熟的,
而我的却是一段不成熟的爱,
我所想像的爱,真得很废!!!
问题就是我,
想法不够mature,
现在只怕,
连累了她,
因为我不懂去了解别人.....
今天感触特别多,
看了许多人的部落格,
但最后还是留在你的部落格,
看着你那成熟的自己,
反省这不成熟的我........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终于病倒了T.T
睡前还想再来一篇,
对部落格真的很忠心呢^^
嘻嘻...
现在病倒了,
脑袋有点空,
想到却写不出。
很不爽!!!
部落格,
我就是那么爱你,
前天,
一直不停的拼,
写了五篇,
结果现在累了,
病倒了!!我不要!!
就是没有不要的选择吗??
太残忍了!!!
其实,
为何我那么爱你?
还不是你那么的有意义,
如果没有你,
那么我上线也真的很没意思了...
透过你,
可以探索许多人的快乐,
他们的心情。
从中,我学习了,
也得到了快乐,
这就是我要的!!!
还有,
有时候看到别人写来写去,
很好笑,
很有意思,
现在,
我最喜欢的部落格是:
梓虔的,谨心的,明添的,还有kev的^^
从他们的作品,
了解人生的乐趣,道理,定义等,
自己慢慢学习,
在把自己的人生展现出来,
让别人评论,
很够创意leh^^
不过,
有时候会看到别人再写你,
今天就让我看到了,
死lunar,
竟然写我吵他读书,
妈的,
我有那么吵吗??
要我公开当天的情况吗?
使我吵到你不能读书,
还是她的关系呢?o.O??
嘻嘻,
不要以为delete 就没了,
有backup的,
我真的很想post出来leh.....
可是想到你,
就不要了,我够朋友吗??
那你够朋友吗??
oh my 高佬!!
phew...
你知道吗?我拍这张照片拍得很辛苦T.T
我一开camera的时候,
竟然只能focus到他的身体,头不见了!!!
妈的,
身高190++cm的人就是这样,
还是我的camera sux=.="??
哈哈,
无可否认,
他真得很高!!
不相信吗?
那你去跟他站在一起看看...
你会自卑。
如果你爱面子的话,
就跟他讲,
“wah!!你真得很高!!”(他会想:废话)
不爱面子的呢,
请承认,
“原来我那么的矮=.="” (他又在想:现在才知道meh)
说真的,
在学校看到他,
我会很奇怪,
为什么学校里头会有一支tek ko在走来走去??=.="
还有,
星期五在学校听他唱你是我的眼,
很想跟他讲,
“你可以不要侮辱这首歌吗...??”
哈哈!!!
chopper board "cui shu" 记
嘻嘻^^
他就是我的九年老朋友,
我的最佳TL人!!
放心,我不会唱衰他,
只是想讲他在choopper board "cui shu" 的事^^
昨天,
一大队人去了chopper board,
我们已经点了食物,
他才到!!!
就给他几张的固本,
叫他自己选,
怎么知道,
他竟然叫waiter过来,
开始“cui shu”了!!!
他拿着上面那两张固本,
跟waiter讲,
“excuse me, 我要可以点chopper soup, 然后你送我mushroom soup 吗?”
waiter很乱,
开始stim起来=.="
waiter跟他讲没有这个promotion,
他又在问,
“做什么? 上面不是写着buy 1 free 1 meh?”
哈哈!!
明明就写着buy 1 chopper soup free 1 chopper soup!!!
waiter 很有耐心的回答他说没有,
然后再说可能下次的promotion会有=.="
他就不再"cui shu",
跟他讲,
“这样你给我chopper soup再送我chopper soup就好”
哈哈!!
要chopper soup就讲chopper soup啦...
那么乖固做么^^
不懂那个waiter有没有blog的,哈哈!!
还有,
他跟我们更乖固的讲,
我本来要跟他讲,
“不用紧,等我做你老板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很TL)
再告诉你他今天跟我的事:
我们今天有足球练习,
练shooting,
他shoot了很多粒,
却被我挡出,
哈哈!!有够兴奋的!!!!
可是过后他来跟我讲,
“喂喂喂!!ta ma si tiok tiang nia lo, aboh tiok goal liao”
哈哈!!真是死要面子,
只好回答他,
“aiyo, si ar?? eh eh eh, ma si boh goal tiok^^”
哈哈,很“cui shu”一下。
两个就在笑,
先讲,
虽然有时候会一起TL来TL去,
但是已经9年的友情leh,
他是很好的朋友来!!!
haha,
他踢球很厉害,
一直讲他踢free kick很好,
哈哈!!
要看吗??
你去youtube搜 David Beckham就有了!!
真得很像leh!!!(小便的时候=.+")
哈哈!!
还是你要看我挡球yao yeng的时候??
这样你去www.banbandan.com吧^^(女朋友教我的)
人体艺术^^
有没有看到中间那一条线???
geng mou???
这就是人体艺术!!!
上几个星期,
star newspaper有介绍了几种的人体艺术,
有starshape在手背上。
老实讲,
那太cheap了,
不够男人^^
看看我的!!!这就是男人!!永远去不掉的number 1!!
哈哈!!
当年,
我只有四岁,
什么都不会,
听说自幼有天生性心脏有孔的病症,
其实是怎样我也不清楚。
就在那一年,
被家人带到KL去,
很远leh...
幸好是坐飞机的,
哈哈!!
去那间GMC,
没听过吗?? 就是glaneagle medical centre咯,
就是一个叫Dr.Lim的医生,
带我进手术室,
就砍了我一刀,
至于怎样砍,我当然不知道,
要不然一定吓到!!!
看到那些大肠,心脏,肺...
我一定晕倒,我看你现在想到也会geli吧,
哈哈!!
幸好砍得很成功,
我没有死到^^
要不然这个世界上就少了一个好人了T.T
你会不会伤心?
之后的日子更惨,
什么事都不能做!!
大小便都难!!!
竟然还要接paip!!!
walaueh.....
那个nurse还在旁边看...
没有看过meh...
我知道我比较entau....
hng!!!幸好我当时没有blog=.="
还有,
在病房的时候,
有一个auntie,
跟我妈妈讲,
“yee..你女儿刚开刀啊?”
很swt!!
auntie,
我妈妈生我的时候有给我那一条的,ok??
还是不够大你看不到=.="
现在,
每半年还要给医生checkup,
讲为了我好,
跟我做什么eco scan,
用那个jelly在我身上滑来滑去,
指着computer的screen,
跟我讲哪里好那里不好=.="
最后还要附上RM185的保护费!!!
算算看,从四岁开始,
现在都几岁了....
RM185x16=RM2960!!!
都已经几set的Mcvalue Meal了=.="
还有还有,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旁边那两块大块的,
就叫做pectoralis major,胸肌啦!!!
geng mou???(不过景祥的比较geng)
哈哈!!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被唱衰的女生^^
kolian,
SHERLYNN,
被唱衰了,
哈哈!!
有一点好笑!!
虽然她有一点吵,
可是不是吵我,
所以我没关系^^
哈哈,
只要去zez chien的blog就会看到她被唱衰了....
不过真的很想知道,
为何叫sherlynn?
还跟梓虔behsyiok的一个人名字相似^^
哈哈
难怪他TL.....
唱衰人万岁!!!
最近学了一句话,
"喂, 你知道我有blog的吗?”
哈哈,
当一个人得罪你的时候,
它真的派得上用场,
又没有杀伤力,
不妨一试^^
头号TL人:
朕丰,
跟他已9年的友情了,
哈哈,
但是还是TL了他,
他跟我讲,
“有cat lou的人就beh tak che的啦”
这句话真的很TL,
根本就是在shoot我!!
没关系,
我有blog的,
他以为他很geng,
他以为他什么都会,
他以为他什么都知道,
NAH!!
我只知道他作弊真的很geng!!!
哈哈,
考physics 和maths的前一天,
他跟我讲,
“eng nia la, men tak eh”
结果,
隔天他讲essay question空着,
beh tahan了,
chio e...kakaz!!!!
连biology 和chemistry的essay question都空着,
geng吗???
一题essay questin 20分,
3x20分=60分不见了
看他还敢不敢跟我讲有没有cat lou^^
还有,
考maths老师分算草纸的时候,
他竟然问需要算草字的meh??=.="
结果,
maths chapter 5不会,
就空着,
可是出得最多, 分数也最高,
哈哈!!!
gok zai chio e!!!!
嘻嘻...他没有blog leh...
“最佳”班长:
凯圣,
我没有TL他,
只是想讲他放的屁“很香”罢了...
要不要try一下?
哈哈
我坐他旁边,
所以每次都成为受害者,
那里总是“喜气洋洋”,
他还自称他的连环屁为combo,
还有名称,
那就是台湾香肠的味道,
还分出来bbq跟tanduri chicken的favourite...=.="
我那边也是X-zone,
有胆量就来挑战吧!!^^
毕竟一山还有一山高,
终于他出现了更geng的对手,
祯耀,
他的屁像nuclear boom那样,
一炸全部跑光光^^
结果,
凯圣只被称为屁屁小王子,
而祯耀则是屁屁王子^^
老实讲,
我真的不会TL人。
你不相信??
没关系,
你可以try得罪我,
然后时常翻读我的blog,
看看自己有没有金榜提名,
就知道我会不会TL人了^^
特别的21日&22日!!!
第三篇了!!!
还好,
beh syiok梓虔的部落格一次那么多!!
hng!!
21日星期三,
今天最特别的是,
终于可以上阔别已一个星期的add maths补习班,
说真的,
一次没上罢了,
就开始想念它了。
它是我最爱的补习班,
有我最欣赏的老师,
它因他而美。
虽然我才上了第五个月的课,
但是对它竟然有了感情!!
每次上add maths补习班,
我都很enjoy^^
老师:
很幽默,
也很友善,
教课很有趣,
add maths 很 cim,
cim到你不行,但我行!!
哈哈!!
有时他真还很chubi,
不过拿chubi这个字来形容一个男人,
真的不适合吧....
7pm正,
又要说再见了...
回家,
为了pia我一向来100%的PJK,
连吃饭,冲凉,上网都要快!!
喂喂喂,
请别看到“上网”就tiok che kia,
哈哈,才上5分钟而已啦!!!
今天真的很pia,
竟然pia到2.30am,
都还没完,
真的很不正常。
PJK wor??
不会ai kun吗??
哈哈,
这当然了!!
我是特意泡了一瓶的Nescafe来自救的。
结果,
2.30am决定去睡的时候,
Nescafe的“后遗症”来了,
还我ai kun ko beh kun=.="
很sian,
又再跳起来继续pia,
3.00am++才睡......
现在是中国国宝@.@
22日星期四,
今天,
我在学校最怪了,
竟然抱着PJK课本,
一直pia,
还跑去问老师,
顺便拿tips^^
然后在班大声地讲。
他们竟然都100%相信!!
明显的,
只有我一个人ki siao,
去pia PJK 。
我班的刘德华,
tick sen竟然跟我讲,
“walaueh, 第一次看你在班tak che..每次你都在kap siao, 很steady 的样子,
考试的时候又是第一个睡觉的.....”
shyt!!!
竟然这样讲,
不过还真的没错,
哈哈!!
最好他还说了一句,
“维宗, 等一下就靠你了....”
哇靠!!!
明明就是要我作弊!!
我跟他们讲,
“woi!! 我从来不作弊的leh....这是我的原则”
他们竟然在笑,
对我说,
“你很幽默一下..mai geh geh la”
气死人!!
不过,
还是给他们抄了。
老实讲,
那个监考老师真的很stupid,
我班的级任,
每个的头都伸来我桌子,
一直抄,
因为我两分钟就做完了。
哈哈!!
woi, woi, woi!!!
讲好先,我没有作弊har,
是他们抄我的....
放学了,
说好有dance,
可是,
竟然cancel了!!!
只好打球....
很stim....
听说明天有dance wor...
aiyo, 我不知道啊....
如果我没去,
你去gurney应该可以找到我..
哈哈!!
an zua??
就是在ponteng!!!
不爽去gurney找我啦!!!
然后跟你pia Daytona^^
你赢我跟你回去....
sui boh??
haha....找我的是笨蛋!!!你被骗了!!
出众的5月13日-22日!!!!
哈哈,
再来一篇,
这篇要写写我的考试生活!!!
考试是那些tak che kia 最担心的东西,
每天都看到他们拿着一本书,
死都要会。
我呢?
哈哈,
其实整天都在家am pia,
am pia的时候,
一直都出现相同的字眼>>first blood!!!
我的DOTA hero每次都被pawn,
真的是死屁死了驷....
哈哈!!
吓到了吗??
我am pia的就是DOTA!!
好听来讲是真的与众不同,
不好听来讲简直是 KI SIAO!!
竟然有时间玩DOTA!!!
去到学校,
还一直不耻下问,
问那些DOTA pro,
我的hero要怎么用。
嘻嘻^^
在家是DOTA,
在校依然是DOTA。
我到底有没有把考试放在眼里??
老实说,
还真的没有!!!
哈哈^^
劝你们最好不要学我,
因为你们不是我,
把dota当成nota来pia。
要评论我是不是siao??
哈哈,
等考试成绩出来就会吓你一跳!!!
Hng,不要看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