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就写你,朋友^^

我写你是有原因的^^

记得2007年,
就是认识你那一年,
第一次叫你的时候,
不知道你的名字,
竟然是叫你"yam lou"!!

现在,这两个字对你,
是根本不能凑在一起。
认识你1年多,
不算多,
但感情还不错,
这种朋友,
很少,
虽然不曾出生入死过,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你一向静静的,
我还以为你自闭的,
老实讲,有一点cool!!
很想听你讲废话,
可你好像都不曾讲过,
都是我在讲=.="

重点来了,
我终于知道,
成熟是怎样的。
就从前一篇,
再读你的部落格时,
发现自己真得很幼稚,
原来我一点都不成熟!!!

你一直坚决不要恋爱,
我还以为你玩单恋。
终于我明白,
爱是要成熟的,
而我的却是一段不成熟的爱,
我所想像的爱,真得很废!!!

问题就是我,
想法不够mature,
现在只怕,
连累了她,
因为我不懂去了解别人.....

今天感触特别多,
看了许多人的部落格,
但最后还是留在你的部落格,
看着你那成熟的自己,
反省这不成熟的我........

4 评论:

匿名 说...

haha..
朋友, 加油吧!

Teddy Chung 说...

一定一定!!!
谢谢你^^
保密!!
haha

Silv 说...

我懂了。。
哈哈

Teddy Chung 说...

shh..!!!
你也保密!!
出卖者跟ms.A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