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人体艺术^^

有没有看到中间那一条线???
geng mou???
这就是人体艺术!!!
上几个星期,
star newspaper有介绍了几种的人体艺术,
有starshape在手背上。
老实讲,
那太cheap了,
不够男人^^
看看我的!!!这就是男人!!永远去不掉的number 1!!
哈哈!!

当年,
我只有四岁
什么都不会,
听说自幼有天生性心脏有孔的病症,
其实是怎样我也不清楚。

就在那一年,
被家人带到KL去,
很远leh...
幸好是坐飞机的,
哈哈!!
去那间GMC,
没听过吗?? 就是glaneagle medical centre咯,
就是一个叫Dr.Lim的医生,
带我进手术室,
就砍了我一刀,
至于怎样砍,我当然不知道,
要不然一定吓到!!!
看到那些大肠,心脏,肺...
我一定晕倒,我看你现在想到也会geli吧,
哈哈!!

幸好砍得很成功,
我没有死到^^
要不然这个世界上就少了一个好人了T.T
你会不会伤心?

之后的日子更惨,
什么事都不能做!!
大小便都难!!!
竟然还要接paip!!!
walaueh.....
那个nurse还在旁边看...
没有看过meh...
我知道我比较entau....
hng!!!幸好我当时没有blog=.="

还有,
在病房的时候,
有一个auntie,
跟我妈妈讲,
“yee..你女儿刚开刀啊?”
很swt!!
auntie,
我妈妈生我的时候有给我那一条的,ok??
还是不够大你看不到=.="

现在,
每半年还要给医生checkup,
讲为了我好,
跟我做什么eco scan,
用那个jelly在我身上滑来滑去,
指着computer的screen,
跟我讲哪里好那里不好=.="
最后还要附上RM185的保护费!!!
算算看,从四岁开始,
现在都几岁了....
RM185x16=RM2960!!!
都已经几set的Mcvalue Meal了=.="




还有还有,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旁边那两块大块的,
就叫做pectoralis major,胸肌啦!!!
geng mou???(不过景祥的比较geng)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