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槟城的七仔





全世界都知道,

七仔,

是个电影明星,

他为了主人的父亲,

牺牲自己,

让他复活………………



在四月二十七日,

槟城某个地点某个角落,

也发生了七仔的故事。

有一位女生,

在某个地方,

看到了一对可爱的七仔,

她非常喜欢,

于是就把它们带回家,

想把雄的七仔,

送给另一半。

她等了三天,

终于他们见面了,

于是就把七仔送给了他,

他非常得开心,

从另一半手中得到了这么可爱的七仔^^

而这对七仔呢,

虽然它们必须分开了,

但是,

它们依然是笑着的,

因为它们知道,

它们的责任是让主人开心,

然而也会像主任那样,

就算不见面也会想着对方。

它们各自成了主人的手机吊饰,

每天都跟在主人身边,

盼望着主人会再见面,

那么就可以看见对方。


可是,

在五月二日,

他的七仔,

却无意中断了,

已无法再继续吊着。

他,

很不开心,

更舍不得,

就去找了一个新的,

终于找到了,一模一样的。

但是,

七仔它,

不再笑了,

因为,

被别人代替了,

与他的另一半,

不再是一对了。

至今,

它还是失落着……….

其实它主人也一样,

因为就算吊上新的,

也没有往常的意义了…………….

担心

会否像七仔一样,

结束了,

代替…………

7 评论:

匿名 说...

哇!这一篇很赞!

有种让人读了很心酸的故事。

可能。。。。。。


哈哈,不谈了。

° ¤☺ zЗz☻¤ ° 说...

哈哈.
对我来说,
故事蛮废的.

不知为何,
读了没感触.

janice 说...

pity...
u can jus change the black colour string...
n dun change the cj7 ma....

Teddy Chung 说...

[kev]
谢谢你!!
我还真的因此伤心...

[zez]
哈哈
没关系

[janice]
不是黑的断了
是七仔的断了

匿名 说...

你的这篇blog蛮无聊几下
=.=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的看法




frm jac

Teddy Chung 说...

你们不是我嘛..
所以不知道..
没关系,
只是写写罢了

ღ欣琳兒童ღ 说...

我第一次来到访,
不过我啊。。
明白你的故事,
更知道男女主角是谁??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