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五月一日

“我不卖豆腐豆腐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学校力学的那叫功夫功夫功夫功夫..........”

“hello, 谁啊........?”

“喂!!!你睡不醒啊????今天又练习啦!!!”

“虾??哎哟.......生病了啦(假死声音沙哑一下)....不想去了.......”

“okok啦”

哈哈,其实是想偷懒一下...........人家要去gaigai嘛.........

一大早,就跳起来写blog了,

哈哈,

五月一日???

到底什么事啦,好像很无聊这样........

若是白痴我会原谅他的....五月一号就是劳动节啊!!!!还没睡醒哦???

趁着劳动节的开始,我想: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父母呢,谢谢你们,辛苦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老师,谢谢你,今天是假日,就放轻松一天吧,

还有病倒的老师,你们要好好休息,照顾身体,

朋友,

哈哈,你们跟劳动节有什么关系啊??

没关系,今天是假日,就陪我去玩吧,

考试就到了,放松心情,加油加油!!!!

我希望今天对所有人是美好的一天,

祝你们要开开心心哦!!!!!

2 评论:

° ¤☺ zЗz☻¤ ° 说...

哈哈. 好笑.
今天玩得开心点吧

Teddy Chung 说...

谢谢啦,
但是又要过去了...
明年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