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终于病倒了T.T

睡前还想再来一篇,
对部落格真的很忠心呢^^

嘻嘻...
现在病倒了,
脑袋有点空,
想到却写不出。
很不爽!!!

部落格,
我就是那么爱你,
前天,
一直不停的拼,
写了五篇,
结果现在累了,
病倒了!!我不要!!
就是没有不要的选择吗??
太残忍了!!!

其实,
为何我那么爱你?
还不是你那么的有意义,
如果没有你,
那么我上线也真的很没意思了...
透过你,
可以探索许多人的快乐,
他们的心情。
从中,我学习了,
也得到了快乐,
这就是我要的!!!

还有,
有时候看到别人写来写去,
很好笑,
很有意思,
现在,
我最喜欢的部落格是:
梓虔的,谨心的,明添的,还有kev的^^

从他们的作品,
了解人生的乐趣,道理,定义等,
自己慢慢学习,
在把自己的人生展现出来,
让别人评论,
很够创意leh^^

不过,
有时候会看到别人再写你,
今天就让我看到了,
死lunar,
竟然写我吵他读书,
妈的,
我有那么吵吗??
要我公开当天的情况吗?
使我吵到你不能读书,
还是她的关系呢?o.O??
嘻嘻,
不要以为delete 就没了,
有backup的,
我真的很想post出来leh.....
可是想到你,
就不要了,我够朋友吗??
那你够朋友吗??

2 评论:

Ms. Amanda 说...

MY DEAR...rest more oOo

Teddy Chung 说...

yes i wi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