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出众的5月13日-22日!!!!

哈哈,
再来一篇,
这篇要写写我的考试生活!!!

考试是那些tak che kia 最担心的东西,
每天都看到他们拿着一本书,
死都要会。

我呢?
哈哈,
其实整天都在家am pia,
am pia的时候,
一直都出现相同的字眼>>first blood!!!
我的DOTA hero每次都被pawn,
真的是死屁死了驷....
哈哈!!
吓到了吗??
我am pia的就是DOTA!!

好听来讲是真的与众不同,
不好听来讲简直是 KI SIAO!!
竟然有时间玩DOTA!!!

去到学校,
还一直不耻下问,
问那些DOTA pro,
我的hero要怎么用。
嘻嘻^^
在家是DOTA,
在校依然是DOTA。
我到底有没有把考试放在眼里??
老实说,
还真的没有!!!
哈哈^^

劝你们最好不要学我,
因为你们不是我,
把dota当成nota来pia。

要评论我是不是siao??
哈哈,
等考试成绩出来就会吓你一跳!!!



Hng,不要看衰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