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被唱衰的女生^^

kolian,

SHERLYNN,
被唱衰了,
哈哈!!
有一点好笑!!

虽然她有一点吵,
可是不是吵我,
所以我没关系^^

哈哈,
只要去zez chien的blog就会看到她被唱衰了....

不过真的很想知道,
为何叫sherlynn?

还跟梓虔behsyiok的一个人名字相似^^
哈哈

难怪他TL.....

10 评论:

Ms. Amanda 说...

^^Not sherlyn la..
Is shelyNn la...

Teddy Chung 说...

haha
nvm la..
jux a name

° ¤☺ zЗz☻¤ ° 说...

lol.
why my name oso out
=.=

Teddy Chung 说...

kakaz...
cos u start 1st..
i got photo wana put..
bt seem boh ho lu

TREl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为什么唱衰她?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我哪里敢..
等下她跟我的ms.A讲^^

匿名 说...

我是说那个emo的为什么唱衰她啦

Teddy Chung 说...

梓虔还是振达?
emo的是振达,
唱衰的是梓虔....

匿名 说...

复杂
他们两个干吗唱衰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