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唱衰人万岁!!!

最近学了一句话,
"喂, 你知道我有blog的吗?”

哈哈,
当一个人得罪你的时候,
它真的派得上用场,
又没有杀伤力,
不妨一试^^

头号TL人:
朕丰,
跟他已9年的友情了,
哈哈,
但是还是TL了他,
他跟我讲,
“有cat lou的人就beh tak che的啦”
这句话真的很TL,
根本就是在shoot我!!

没关系,
我有blog的,
他以为他很geng,
他以为他什么都会,
他以为他什么都知道,
NAH!!
我只知道他作弊真的很geng!!!

哈哈,
考physics 和maths的前一天,
他跟我讲,
“eng nia la, men tak eh”

结果,
隔天他讲essay question空着,
beh tahan了,
chio e...kakaz!!!!

连biology 和chemistry的essay question都空着,
geng吗???
一题essay questin 20分,
3x20分=60分不见了

看他还敢不敢跟我讲有没有cat lou^^

还有,
考maths老师分算草纸的时候,
他竟然问需要算草字的meh??=.="
结果,
maths chapter 5不会,
就空着,
可是出得最多, 分数也最高,
哈哈!!!
gok zai chio e!!!!

嘻嘻...他没有blog leh...

“最佳”班长:
凯圣,
我没有TL他,
只是想讲他放的屁“很香”罢了...
要不要try一下?
哈哈

我坐他旁边,
所以每次都成为受害者,
那里总是“喜气洋洋”,
他还自称他的连环屁为combo,
还有名称,
那就是台湾香肠的味道,
还分出来bbq跟tanduri chicken的favourite...=.="

我那边也是X-zone,
有胆量就来挑战吧!!^^

毕竟一山还有一山高,
终于他出现了更geng的对手,
祯耀,
他的屁像nuclear boom那样,
一炸全部跑光光^^

结果,
凯圣只被称为屁屁小王子,
而祯耀则是屁屁王子^^

老实讲,
我真的不会TL人。

你不相信??
没关系,
你可以try得罪我,
然后时常翻读我的blog,
看看自己有没有金榜提名,
就知道我会不会TL人了^^

6 评论:

Ms. Amanda 说...

YAYa...GOT CAT LOU D NOt mean BEH TAK CHE D GEH..
don care them

Teddy Chung 说...

haha
yea...
tats y i TL^^

LIT 说...

yeng zhen feng kap siao wan

cho4 bi4 gao nia

lu siao kah like beh pai nia....

u write abt him gt ask him to c bo

° ¤☺ zЗz☻¤ ° 说...

LOL.
lit ah
u oso same la

Teddy Chung 说...

huh?
wat mean?
boh ask him c la

Teddy Chung 说...

haha..
who is lit 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