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不想跌倒就用爬...

那天,
你拿着我世界的钥匙,
打开世界的大门,
闯入了我世界,
增加了它的色彩^^

心情的愉快,
因为有你的可爱存在,
我的悲,
被你的鬼脸给笑开了^^

你的快乐,
多少都是在我世界,
得回来的,
可是你的悲,
真不该在我世界找到.....

我知道,
为了自己的世界,
真的忽略了你,
你躲在个角落哭泣,
我却无能把你找到....

明白,
自己的世界,
为了它而忙碌,
多少的时间被填满了,
剩下多少时间给你了...?

你却那么的明白,
我不是有意的,
这让我感动了!!!

但是,
我不想,
别人为我而悲,
别人为我而伤.....

我该怎么着?
放吗?我办不到...
放弃,永远不是我的作风,
要成长,
就该要有过程。
我承认了,
我对爱,
真不了解!!
既然身为拥有爱情的人,
就该勇敢面对,不是吗?


答应你,
我会把忙碌以后的时间给你,
我知道你一定会等,
我不会让你拥有出口的钥匙,
因为我自己都没有。
我该是努力扩大世界,
让你逛得更远,更久,
把出口越抛,越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