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特别的21日&22日!!!

第三篇了!!!
还好,
beh syiok梓虔的部落格一次那么多!!
hng!!

21日星期三,

今天最特别的是,
终于可以上阔别已一个星期的add maths补习班,
说真的,
一次没上罢了,
就开始想念它了。
它是我最爱的补习班,
有我最欣赏的老师,
它因他而美。
虽然我才上了第五个月的课,
但是对它竟然有了感情!!

每次上add maths补习班,
我都很enjoy^^

老师:
很幽默,
也很友善,
教课很有趣,
add maths 很 cim,
cim到你不行,但我行!!
哈哈!!
有时他真还很chubi,
不过拿chubi这个字来形容一个男人,
真的不适合吧....

7pm正,
又要说再见了...

回家,
为了pia我一向来100%的PJK,
连吃饭,冲凉,上网都要快!!
喂喂喂,
请别看到“上网”就tiok che kia,
哈哈,才上5分钟而已啦!!!

今天真的很pia,
竟然pia到2.30am,
都还没完,
真的很不正常。
PJK wor??
不会ai kun吗??
哈哈,
这当然了!!
我是特意泡了一瓶的Nescafe来自救的。

结果,
2.30am决定去睡的时候,
Nescafe的“后遗症”来了,
还我ai kun ko beh kun=.="
很sian,
又再跳起来继续pia,
3.00am++才睡......

现在是中国国宝@.@

22日星期四,

今天,
我在学校最怪了,
竟然抱着PJK课本,
一直pia,
还跑去问老师,
顺便拿tips^^
然后在班大声地讲。
他们竟然都100%相信!!
明显的,
只有我一个人ki siao,
去pia PJK 。

我班的刘德华,
tick sen竟然跟我讲,
“walaueh, 第一次看你在班tak che..每次你都在kap siao, 很steady 的样子,
考试的时候又是第一个睡觉的.....”

shyt!!!
竟然这样讲,
不过还真的没错,
哈哈!!
最好他还说了一句,
“维宗, 等一下就靠你了....”

哇靠!!!
明明就是要我作弊!!
我跟他们讲,
“woi!! 我从来不作弊的leh....这是我的原则”

他们竟然在笑,
对我说,
“你很幽默一下..mai geh geh la”

气死人!!
不过,
还是给他们抄了。
老实讲,
那个监考老师真的很stupid,
我班的级任,
每个的头都伸来我桌子,
一直抄,
因为我两分钟就做完了。
哈哈!!
woi, woi, woi!!!
讲好先,我没有作弊har,
是他们抄我的....

放学了,
说好有dance,
可是,
竟然cancel了!!!
只好打球....
很stim....

听说明天有dance wor...
aiyo, 我不知道啊....
如果我没去,
你去gurney应该可以找到我..
哈哈!!
an zua??
就是在ponteng!!!
不爽去gurney找我啦!!!
然后跟你pia Daytona^^
你赢我跟你回去....
sui boh??



haha....找我的是笨蛋!!!你被骗了!!

4 评论:

° ¤☺ zЗz☻¤ ° 说...

why beh syiok mE!!!?

Teddy Chung 说...

haha..
cos u post so many!!!
mine 6 d..
kakaz...
ok now no tl d

匿名 说...

果然这里比那“茶馆”好。
哈哈,读了也开心。





尤其是称赞那个人的时候。。。


哈哈,


顶你。。。。。。



那个茶馆的人明天有好戏看了////



公报私仇



哈哈哈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我有写你chubi哦
haha..
不怕不是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