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再来了,“考试”

你第一次来的时候,

我没珍惜你,

现在,

你又来了,

我依然无法满怀信心地面对你,

这失去信心的我,

没有准备,

充满压力,

失去快乐,

失去自己........

我该怎么办,

你的旅途还有一星期就到了,

虽然只留了两个星期,

但是,

却留不住我的信心............

你走吧.........

就请你走吧..................

我求求你走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