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最近

猜不透自己的冷漠
看不清自己的无情
我到底怎么了?
平时那多话笑脸的我在哪了?

承认我太冷漠了,
忙碌使我停不下来.....

信息一条又一条,
可我无心回复。
这是怎么了?
难道我了?

怀疑是否开始变质了,
从前的自己慢慢消失了.....

无法原谅自己,
征恨自己的无情,
不要自己的冷漠。
真的只会了别人。

真的该学学人了,说,
我的出现就是.......

1 评论:

匿名 说...

lol..
copy me eh
no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