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男人的承诺vs女人的过错

男人的承诺:
1.就算你变丑了我也依然爱你
其实,世间上什么都会变,包括人类,
倘若那天真的来临了,你会不会记得你的承诺?
不要说谎了,当你变了,承诺就不再是承诺,
只会成为让你痛苦,让你后悔的谎言.....

2.我会为你付出我的一切
老实说,你的人生仅有她?
你还要为事业,为家人付出,
你不会牺牲事业,家人,就只为她的.....
忘记你的谎言,珍惜她,就足够了....

3.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一位

世间还有许多事让你愁,
当你有了家庭,一切都会再变,
她不会再是你的第一位,
你要顾及事业,养妻养儿,
那时,事业成了你的第一位。
还有,当你许下这承诺时,
若她问你,“我和你妈掉下海里,你会先救谁?”
你要怎么回答?选择任何一个,你都会后悔.....

4.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这句话,只有小孩才能说,因为他们不懂事,
懂事的你,岂能说得出口?
爱,只会是一时的,它不能永久,
爱得水深火热,终究要分离的.....
或是当你发觉,你不再爱她了,
痛苦的是你自己,不要让自己后悔,
承诺依然是谎言.....

5.我会遵守我所有的承诺

大错特错,谎言岂能遵守?
只要有一个你做不到,
你都会痛苦,后悔当初许下的承诺,
既然如此,你就不该定下承诺,
因为它们是要让你痛苦的谎言.......



女人的过错:
1.相信甜言蜜语
男人有几个是真心的,有几个是老实的,
他们的甜言蜜语,只是哄你开心的谎言,
真心的男人,不会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
因为他会知道,他不一定做得到,
做不到,只会让你伤心.....

2.相信男人的承诺
男人的承诺是谎言,
就算你期待着,可他做不到,
伤心,痛苦的还是你....
他们的承诺,听了就算,
不要抱着期望,等一个没有实践的谎言....


1 评论:

° ¤☺ zЗz☻¤ ° 说...

haha..
this 1 good
but 赠言 thr duno cakap 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