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chopper board "cui shu" 记

嘻嘻^^
他就是我的九年老朋友,
我的最佳TL人!!
放心,我不会唱衰他,
只是想讲他在choopper board "cui shu" 的事^^

昨天,
一大队人去了chopper board,
我们已经点了食物,
他才到!!!
就给他几张的固本,
叫他自己选,
怎么知道,
他竟然叫waiter过来,
开始“cui shu”了!!!

他拿着上面那两张固本,
跟waiter讲,
“excuse me, 我要可以点chopper soup, 然后你送我mushroom soup 吗?”
waiter很乱,
开始stim起来=.="
waiter跟他讲没有这个promotion,
他又在问,
“做什么? 上面不是写着buy 1 free 1 meh?”
哈哈!!
明明就写着buy 1 chopper soup free 1 chopper soup!!!
waiter 很有耐心的回答他说没有,
然后再说可能下次的promotion会有=.="
他就不再"cui shu",
跟他讲,
“这样你给我chopper soup再送我chopper soup就好”
哈哈!!
要chopper soup就讲chopper soup啦...
那么乖固做么^^
不懂那个waiter有没有blog的,哈哈!!
还有,
他跟我们更乖固的讲,
我本来要跟他讲,
“不用紧,等我做你老板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很TL)



再告诉你他今天跟我的事:
我们今天有足球练习,
练shooting,
他shoot了很多粒,
却被我挡出,
哈哈!!有够兴奋的!!!!
可是过后他来跟我讲,
“喂喂喂!!ta ma si tiok tiang nia lo, aboh tiok goal liao”
哈哈!!真是死要面子,
只好回答他,
“aiyo, si ar?? eh eh eh, ma si boh goal tiok^^”
哈哈,很“cui shu”一下。
两个就在笑,
先讲,
虽然有时候会一起TL来TL去,
但是已经9年的友情leh,
他是很好的朋友来!!!
haha,
他踢球很厉害,
一直讲他踢free kick很好,
哈哈!!
要看吗??
你去youtube搜 David Beckham就有了!!
真得很像leh!!!(小便的时候=.+")
哈哈!!
还是你要看我挡球yao yeng的时候??
这样你去www.banbandan.com吧^^(女朋友教我的)

4 评论:

LIT 说...

zhen feng ho chio lo kah waiter chui su

haha

so stim wan him

Teddy Chung 说...

he guai lan ma...
hahax....

Silv 说...

suan ppl suan tiok like that..
lolxx

Teddy Chung 说...

haha..
he kaki say liao let me suan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