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oh my 高佬!!

phew...
你知道吗?我拍这张照片拍得很辛苦T.T
我一开camera的时候,
竟然只能focus到他的身体,头不见了!!!
妈的,
身高190++cm的人就是这样,
还是我的camera sux=.="??

哈哈,
无可否认,
他真得很高!!
不相信吗?
那你去跟他站在一起看看...
你会自卑。
如果你爱面子的话,
就跟他讲,
“wah!!你真得很高!!”(他会想:废话)
不爱面子的呢,
请承认,
“原来我那么的矮=.="” (他又在想:现在才知道meh)

说真的,
在学校看到他,
我会很奇怪,
为什么学校里头会有一支tek ko在走来走去??=.="

还有,
星期五在学校听他唱你是我的眼
很想跟他讲,
“你可以不要侮辱这首歌吗...??”
哈哈!!!

2 评论:

匿名 说...

我又没得罪你,还酱写我,悲ar.... T.T'

Teddy Chung 说...

aiyoyo..
不是在唱衰你..
是在称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