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比赛

(槟城讯)全槟华文中学光华杯足球赛又开始了!!!

钟灵中学赠中华中学三光蛋............

槟城钟灵中学再接二连胜,痛宰菩提私立!!!!

(槟城讯)钟灵中学结束二连胜........恒毅中学狂胜钟灵国中..........

韩江中学再续不败之战,

赠钟灵国中六粒光蛋!!!!!!

为什么??

访问了钟灵国中,原因是技不如人...

在访问了我一向崇拜的钟灵门将 :

“你对续两连胜的两连败有什么看法?”

“这是我的过失,我没有专心于比赛,害了球队....”

“为什么?”

“那是因为好胜心太强,小看了敌手,结果接着第一粒进球之后,

心智大乱,压力重重...”

“那你对你的过失有什么感想?”

“很可惜,没有把好关头,缺乏自信,没有胆量,更没有好好练习.........”

“那你对韩江之战不是很有自信的吗?”

“对,赛前我满怀信心,可是还是把球全丢失了....”

“啊!!怎么会??”

“他们打中了我的弱点,我的信心是扑救所有射门,

但是,他们却利用了传球带入禁区,

结果,我中了六光蛋....”

“真可惜呀.......那你对这周六再战恒毅有信心吗?”

“当然!!!这是最重要的战争,胜了就是王!!!”

“非常谢谢你的合作,我深信你一定做得到!!加油!!!” ^^

2 评论:

° ¤☺ zЗz☻¤ ° 说...

自言自语的白痴.
哈哈

Teddy Chung 说...

当然有意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