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朋友!!对不起....

也许,
有些问题发生了我依然不知道....
但是,
这也是我不能顾虑到的范围内....
因为,
我把99%的心都放在她的身上了...
而那仅仅的1%,
要分开在许多不同的事上,
我明白, 那的确是不够的...
都是我的过失...
那重色轻友的态度,
可能在我身上并不多,
但是却足以让我忽略了你们....
如果没有人提醒我,
那么我将会失去了许多朋友...
我很感谢提醒我的人,
而我已答应,
我会改过自新,
只愿你们能体谅及原谅...

2 评论:

° ¤☺ zЗz☻¤ ° 说...

wei.
nth wrong wif u la.
jz i nth to do play wif u nia la.
i can understand u eh la.
pang sim =D

Teddy Chung 说...

but got sum cant ma..
i noe u can...
as a fren u should..
lol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