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又是倒霉的一天....T.T

今天去学校,
才知道有周会,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周会过后发生的事!!!
GRrrrrr........
为什么我那么"sui"??!!
本来已逃过了头发检查,
怎么知道,
我认识的prefect,
突然拉住我说我额头前的头发超长了......
非常的无奈...
又没机会逃跑...swt=.="
结果,
训导主任帮我剪了很"cute"的发型...........
真是的,
为什么他偏偏剪掉我没超长的头发??!!!
而没剪我超长的头发!!!

3 评论:

° ¤☺ zЗz☻¤ ° 说...

buuu.
chan la.
so short oso kena.
haha.
anyway, congratz ya ^^

Ms. Amanda 说...

SO PITY...
the PREfect Luan Lai eh HOR..
O HIs eyES got probLem???

Teddy Chung 说...

em zai..
i noe eh..
nah..
zez so much longer still can e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