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每天的每天

一天,
到底有多少时间..
为什么,有时候长有时候短...
二十四个小时每天,
我到底对它做了什么??
我无法去了解,
我所需要的时间,
有时忙有时闲...
可是大多数,
我的每天,
都剩下了许多时间,
感觉这二十四小时变长了....
想读书又没劲,
想上网又没心...
除了手机,
对什么都没了心机...
许多人,都为了时间而烦恼,
因为二十四小时对他们太短了..
那我为何不能把我的时间给他们呢??
这只怪世上藏了这个不可能...
那我为何还要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