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这个星期

那一夜,
融入了最棒最开心的营火会。
虽然天不作美,
但我想,在场的所有人,
一定都很enjoy的,
淋着雨跳着舞,
都让我们HIGH了,
把一切忘掉,
尽情的玩乐,
我很爱这感觉呢....

虽然付了RM15,有一点贵,
但还是很值得,
希望明年大家都会再次参加,
保证你们就算伤心地去,
都会开心的回来哦。

童军的人,
谢谢你们给了美好的一夜,
加油吧!!!
form4的朋友,
我一定支持你们!!!!

昨天,
终于,计划了好几个月的大集会结束了,
说真的,人数不理想,计划不够好,
都让我有点失望,
我以为能够期待着好玩的gathering,
人数问题,没办法.....
侥幸的是,没有状况发生,
我与一班兄弟练的舞,终有得呈现,
谢谢教我们的人,
他很棒,累了一样继续,没有停下....

很伤感,没得忙了...在过回无所事事的生活了,
可怜的是,我想出去玩,但是却pok kai 了...没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