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分的第一天

昨夜,
我没有流泪,
没有伤心,
打开msn与朋友聊天,
我们聊了好多事,
他更告诉了我他心想的。
其实,我说的,
真的办到吗?
还是在安慰自己......

好怪,
笑着的我,
想睡了,却感觉很不舒服,
闭起眼睛,又来了.......
怎都睡不着?
还好,这没维持多久,
直到了早晨,醒了,唉,
开学了............
很意外的,
手机上写着你名的信息,
打开,你上学前还跟我道别,
笑着........
可是,上学的时候,
在班上,我好冷好静,
到下桌上,不再笑,emo........
上课了,我虽然在整天哈哈大笑,
但是,............................
.....................................................................
倒在桌上,又是沉默了许久,
自己唱歌发泄,一唱就是安静........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著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著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其实,它跟我没关系,
也许,它给我伤的感觉,
听了唱了,都舒服点........
越唱越大声,后面的同学竟然也陪我唱。

休息节,终于,有朋友发现,
问我为何无精打采?
我微笑带过,只说,我太累了。
这些我, 好假..........好假................

在想什么?
担心什么?
还要什么?

好傻好傻...我都不知道,
只懂自闭着,自己忧伤着。
但还好,我还能开朗起来,
为自己打气,加油,鼓励,
再笑一笑,啊,舒服多了。

唉,
其实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困扰,
就是,你说还有机会的,
只要了解你就好。
但是,我想世界真的好现实,
只要过了今天,就叫以后,
以后,好多的以后,好多的变化,
好多的未知数,我算不到。
会不会,到了解了,
却什么都变了,我不要想,
就是太多的事实在眼前,告诉我,
世界上,被放久而不动的东西,会变。

汽车,放着不动,会故障。
面包,放着不吃,会发霉。
食物,放久没吃,会臭酸。
钢铁,放着不用,会生锈。

真的好多好多得我们想不到,
也许是我多心了,多余的,
我想的,只想写在这,就算了。
顾虑太多,反而"弄巧成错".........

现在,只有这样安慰自己,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 回忆里待续

回忆起我们那时候
闭上眼就能够感受
在我们心中慢慢流动的温柔
离开了我们那时候
现在你会不会想我
也许以后有机会再为你守候
我了了......................









13 评论:

° ¤☺ zЗz☻¤ ° 说...

加油吧 朋友.
我会支持你的.
=)

Teddy Chung 说...

哈哈,
谢谢!!!
我了了...
交你这朋友,真的没后悔..
哈哈,虽然认识不长,
但心知你都是真心的那一个=)

匿名 说...

笑着流泪吧
爱情不该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加油

Teddy Chung 说...

谢啦^^
至少我还很开朗啦,
哈哈,
我没流泪,
只要笑,那就好了...

xYinG 说...

很多事情都不能预料,
或许以后还有机会也是个未知数吧!
加油~

Teddy Chung 说...

嗯......
对,谢谢=)

Nick Chan 说...

人生还有好多事可做。不要预料明天发生什么,因为你不会知道,你天搞好就算了。

Teddy Chung 说...

没错
只要预料明天去不去k box就好
哈哈

匿名 说...

我的妈呀
你可以考虑当一当诗人了
文笔不错...8D

话说回来
人生还是别想太多
世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物等待你
虽然呢,最近很流行emo
别再emo了啦
但,emo快退潮流了
开朗些
找朋友
聊天,说话

加油吧~

p/s:送你一句话吧-->观点就是关键

匿名 说...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结束过后就是美好的开始。。=]
我也会支持你。。
回头看看。。朋友永远都在陪伴着你。。

Teddy Chung 说...

=yiphing=
哈哈,我只emo一下罢了,
我还是开朗的^^

=sin=
哈哈,对,
我知道我还有朋友,
谢谢你^^

Vincy Jt 说...

偶然路过...
振作吧!
因为你有很多朋友在担心你。

Teddy Chung 说...

谢谢^^
这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