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等待吧

自昨天开始,
你不再回我了,
怎么了?
怎么忽然的生我的气了?
是不是我忙了又没陪你了?
我懂我知道,
但是,我没法,我正忙,
可我只希望快点忙完快点陪你,
但,现在,忙完了,还有什么意义,
你都不理睬我了。

我尝试了:

打你手机,通了,却被你挂断了。
传你信息,送了,你却不再回了。
我不断的尝试,都没结果.....

我懂,给你时间,
让你消气,
你不会生我那么久的气,
当你再次理睬我的时候,
我一定会跟你说,对不起....

最担心不是理不理睬我,
是担心着你,你还好吗?

7 评论:

匿名 说...

w0w..
me oso c0me ur bl0g c c d..
keke..wat happen j0r o..
hmm...watever..
take care o...=]

Teddy Chung 说...

wuuuuuu.....
ppl ki hong me d lu...
now gona waiting patiantly...
aikz..sadzzzzz.....
thx for ur view ya..:)

匿名 说...

PATIENTLY not PATIANTLY

匿名 说...

haha... since when zez become grammar police?

anyways, ppl nvr ki hong forever wan ma... wait abit den ok d lo...

Teddy Chung 说...

i m waiting d..
ok la..spell wrongly

匿名 说...

haha..
y wil ki h0ng u wor..
u notii arhx??kaka..
don sad d larhx..
now not better d mehx?
be hapiie nahx..

Teddy Chung 说...

haha..
now end lu..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