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唉,
好多好多事,
想了又想,
生活,学业,运动,等等........

我好像失去了自己,
心情,起伏不定,
这时笑笑,转过身却独自安静着,悲伤着....
曾说过不在意成绩的我,
现在,忽然有种恐惧感,
因为,我陷入了掉班的风险。
我不是害怕跌班,
而是,害怕跌班之后的我。
跌班,失去同班同学,朋友,
无法与他们一起开开心心的上课。
我很不想,想拚,
却要问自己,我能吗?我无以回答自己。
只是,我只能改变一些,
多温习,哪怕是没教的课文,我都看过。
只有保佑自己,救自己......

上星期六之后,
我好怪自己,
第一次,那么的伤。
在学校,参加了最后第二场光华杯足球赛,
好可悲,我们输了....
就是我!害了大家,
大家是表现得多么的好,
胜利应该归于你们的,
可是,我却连续失误,害了大家的努力。
每当听到教练告诉我们,那一场是你们表现最好的时候,
我只有静静着,想着,好对不起你们......
那场伤了膝盖,肿了,
但是,我不能对不起大家,
我只有坚持着,继续锻炼,准备为大家在最后一场,
得回想要的,就是我们进决赛的希望,
学校不支持就算了,可是你们一心一意,想进决赛,
若真的希望破碎,我想,我一定更怪自己..........
好希望这星期六,我们能得到想要的,
不是为校,而是为我们自己......

大家给我一些些祝福,让我有信心,好吗?谢谢

7 评论:

晉揚 说...

别沉溺在过往的梦境。
我们只有两只眼睛,很难同时兼顾过去与未来。
加油吧。尽力,你并不差。真的。
最近,我很佩服你。我觉得你的思想蛮成熟的。

小七 说...

错了并不是全是一个人的错,别一直埋怨自己了..知错了,就补救啊!来得及的...加油..一定要加油.只要坚持,有坚定的信念,一定可以的...受伤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再伤下去了..肿了若是扭到,先冷敷在热敷..用护垫来保护吧!

Teddy Chung 说...

=夜风之歌=
哈哈,是吗?
谢谢^^

=阳光,还在吗?=
我会的,
谢谢^^

匿名 说...

尽力就好
别想太多
加油加油吧=)

Teddy Chung 说...

尽力,一定!
不想再对不起他们....

匿名 说...

不想替你加油,
不然太肥不好.

只要相信自己,
没什么做不到.
希望一切顺利.

Teddy Chung 说...

希望我的信心不会跑掉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