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做个好孩子

涨!
生活中,好多东西一贵再贵。
唉,父母负担更重了,
报章上可见,汽油涨得好离谱,
好多人已不满,甚至在吉隆玻,
好多人聚集在一起示威,
唉,又无用了,政府也不会改变。
幸亏,我国首相正计划减低所得税。
这样,当然多少都帮到一些家长。

我们这些年轻人,
更要会想,不能再养成浪费的习惯了,
父母见了,是会心疼,但不会告诉我们。
我本身也在做一些小小的改变,
小小的帮忙,也能节省一点开销。
现在,汽油涨价,一个月的汽油开销已超过RM100。
所以,在有课的期间,我偶尔自己搭巴士回家
只需区区的50仙,就能帮他们了,也不会麻烦他们。
我想,这样也蛮不错的。
还有,其实不只汽油,还有水电费,都将涨了,
若这些生活上的基本开销都上涨,
据老师所说,还有更多的物质会上涨,
因为,成本都被调高了,若没涨,是要亏的。

可是,父母的薪水就是没涨
所以开销算一算,真不少。
还要养我们,有够辛苦的。
所以,妈妈给我的零用钱,
能省就省,不过,我多数都没用到,
因为,在学校我没去食堂的。
而有去的人呢,当然别花完零用钱
储下一两令吉,一个月,大概都有几十块钱了。
再说,食堂有些卖的是垃圾食物,吃多也不好。
不吃对不起自己的肚子,
别开玩笑了,没钱看你还能不能吃=.="

谈恋爱的年轻人,
大家都还没有能力工作赚钱,
何苦要浪费钱?
若你们为父母亲着想,
那就别常拍拖,一个月少拍一两次没关系啦,
若你们真心喜欢对方,这些对你们来说,
根本就没关系,拍拖靠,不靠次数。
这样,一来可以让父母开心,为他们省钱,
那么,他们也不会再反对你吧(纯属意见)

我听老师说,
猪肉的最高价格制定将被革除,
就是说,
原本一公斤少过10令吉,
会变成一公斤多过10令吉。
唉,吃也难...........
所以啊,那些不爱青菜,爱肉类的,
可要想想了啊,最好去学习爱青菜
要不,真的被革除了,父母为你更要作出再多开销。
别自私,他们为我们着想了那么多,
是时候为他们啦,我们给不了他们钱,
就为他们做一些小帮忙吧。加油了!!!

3 评论:

匿名 说...

一个月少拍一两次..
语病啦.
哈哈

匿名 说...

关拍拖什么事啊?
哈哈哈
可爱意见,不错不错

Teddy Chung 说...

=zez=
o.O??
是啊?

=chaiwei=
哈哈,
当然啦..
青少年拍拖..
用的不就是父母的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