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我的傻,没有白费了

下午2.15,
我们一起通话,
我没抱着希望,
准备接受打击。
可是,
意外的,我们笑了,
你告诉我会给我机会了,
我不敢相信,怎么那么突然?
原来,是她告诉了你,
我的傻,在这里,
虽然我没完成,你都不介意,
我好开心,一直笑着.....

我不能给你承诺,
我只有珍惜,珍惜机会,
给你你想要得,
毕竟,这只是我的初恋,
好多的事该去学习。
重要的是,我必须了解你......

还有,
朋友,对不起,
前一篇,让你们看见了傻的朋友....
非常抱歉......

2 评论:

匿名 说...

既然害怕失去。。
就要懂得珍惜。。

这是我送给你的两句话哦。。

讨她欢心。。
给她幸福。。
弄她快乐。。
祝你好运。。=]

Teddy Chung 说...

哈哈,
现在完了....
她想我放开她,
我尊重她,
当然,我放得下...
只要她不再让自己痛,
这是我的条件...
我也没伤心,
我笑,因为她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