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再次不一样的我

两个星期,
再次不一样的我。
的是,变了。
的是,沉默。
的是,悲哀。
的是,奇怪。

往常不在意功课的我,
如今,好勤力。
往常不专心上课的我,
如今,好用心。

奇怪,我是怎么了?
不再多言,废话少了。
不会寂寞,快乐少了。

现在,我难免有点冷酷,
因为,我没有再多话题。
现在,我只有完成所想,
因为,我没有想要后悔。

从前的我,可能回来,
但是,我只想要从前的快乐,
其他的,我觉得现在的比较好。
等待.............

6 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你变了.

有变化未必不好.
有机会让你去体会另一个你.

但有时侯,
你也应该想一想, 自我检讨.

想一想, 你对别人的态度.
想一想, 别人对你的期望.
想一想, 四周围发生什么.

真的, 不要一个人撑起所有的问题.
到最后, 你会变成一个被动的人.
别人不接触你, 你也不会主动去问候.

哈哈.
放心吧.
你慢慢就会接触这整个过程了.
加油!

Teddy Chung 说...

希望是吧...
aikz

匿名 说...

um....
"真的, 不要一个人撑起所有的问题.
到最后, 你会变成一个被动的人.
别人不接触你, 你也不会主动去问候."

dat doesn't make sense,
为何一个人自己承担所面对的问题,
或为别人撑起他们的负担,
会变被动?
会要帮助别人一起面对事情,
或自己承担自己的事,
为的是不让别人难过、担心、辛苦。
是一种关心。
为何不会主动问候别人?
关心的人,
不会因为自己面对着困难,
而不理会别人的。

但自己一个人默默坚持,
也不一定是好事。
把心房开起来,
和朋友一起面对,
不需要怕他们为你担心,
不需要怕他们被你拖累,
他们如果是真的朋友,
都会乐意帮你。
他们也是关心你的。

匿名 说...

有时候改变是件好事
但要适可而止
=)

Teddy Chung 说...

=fangs=
不错,不有点同意
哈哈

=chaiwei=
所以呀,好的改变,
我接受。
不好的,我不要。

匿名 说...

没有什么改变是一定的
好,
坏。
事情的观点完完全全
都是自己的评论,
对于错也是个人的看法。
有些
可能你认为是好的对的,
我可以坚持是错的不好的。
就像我给你的劝告,
可能是好的或错的,
但是最重要的
是自己不要被社会的
残忍、现实、无情、冷酷,
把自己
最单纯最美最好
的生活观点污染,
要让它保持当初
高尚的心。
人之初,性本善。
人长大了,
如果还能善如初生,
那是最美好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