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我是疯了

最近,
越来越疯了。
在班上,
没有一个同学不被我shoot倒.....

我怎么了,变态了....
疯了.........
想必,班上有我这同学,
也真可悲......
不被shoot死,也会气死。

6 评论:

匿名 说...

变态佬!!!
xDD

Teddy Chung 说...

对咯!
我真的是变态了!!
siao le...

gai lu....

匿名 说...

好心你啦
有必要那么变态吗?
我怎会认识一个变态?一个kihiao的人啊?
哈哈


睬玮

小七 说...

calm down.. dun get angry easily

匿名 说...

可是我不觉得呀。。。

Teddy Chung 说...

=chaiwei=
暂时性罢了

=阳光还在吗?=
i not angry la..

haha

=咏星=
你怎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