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谢谢^^

前一篇忘了写这,
现在我来补。

昨天巴士上,
我好意外的遇见了一个人,
是‘她’的朋友,
一位女生,
我对她微笑,
也有谈天一下,就那么一下。
那件事她原来也知道了,
她还安慰我,祝福我,叫我加油。
虽然这些都很简单,
但是我还是感谢她,
至少让我笑了。谢谢你的祝福!

还有,
我的朋友,也是我“妹妹”,
因为我比她大几个月。
她陪我sms了一整天,
很开心,然后把一些我想的告诉她,
她也乐意地听了,也给了许多建议,
多多少少,我还是开心的,
还有这些真心的朋友。
当然不只她啦,真心的还有一些,
男的女的,算一算,也不少吧.....
男的,有一个,
哈哈,若他看到应该都知道我在讲谁了吧?
很感谢他一直是支持我的,
这样的朋友,很少吧........

当然还有‘她’,
虽然分了,但是依然没变,
至少,还有‘她’的关心,一些问候,
这都是我开心的理由。
感情没被破坏,一样都好。

13 评论:

Tee Jin 说...

没什么可以告诉你,
只想说,开心就好!

Teddy Chung 说...

对,开心就好^^

晉揚 说...

对不起,现在才……
伤心过后,一定要懂得收拾心情啊……
要开心,知道吗?

Teddy Chung 说...

嗯....
我懂了...
你是谁呀?
怎么说对不起?

Nick Chan 说...

jom k box.

Teddy Chung 说...

yea....
k box rox=)!!

匿名 说...

又再写我了.
Haihh
真过意不去.

Teddy Chung 说...

ma cherh.....
我又没有注明是你,
哈哈,对啦,就是你,
只不过想谢谢你,朋友

匿名 说...

s.m.i.l.e
=)

Teddy Chung 说...

嘻嘻,
笑.......
有你们这些朋友,
当然要笑

Silv 说...

o.O~~

小七 说...

加油啦..^^

Teddy Chung 说...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