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周董的歌

独自在房间里头,
躺着,聆听着周杰伦的歌,
感觉真的很好,
闭上眼睛,慢慢感受,
真的很有意义^^

安静:
这首歌让我有一种分离的感觉
播着它,仔细的感受,
那种感觉,很深情,很忧伤....
也许是我在担心着,
它会在我身上发生,
但我绝不想要.....

可爱女人:
它,是唯一能让我微笑的,
它给我的感觉,让我想起她
一个可爱的她,
各个情节仿佛都在述说着她。
听着它,想着她,
很自然的,我笑了
真的好喜欢它哦。

开不了口:
它的旋律一响起,
心中,自然的燃起一股悲伤
不知为什么,无论何时,只要一听到它,
我主动地静了,听着,忧伤着....
躺在床上,戴着耳机,听着它,
更能让我要流泪的感觉
我很喜欢它,虽然旧了,
但对我却很有意义。
想着总是开不了口的我
就算是对爱情,友情,亲情都好,
总是难以开口,说心里话.......
在外,我是嬉皮笑脸,
但在家,独自的时候
多时都是很忧伤......

退后:
虽然没有像情节中,
我们断了,成了回忆,
但还是让我再次悲伤了....
想到最近,
彼此虽然没错,但都伤了.......
不想说,
毕竟我们没分开.....

我不配:
听着它,
反省自己,对你的不配,
不配做你的另一半,
没给到你想要的....
这首歌只让我怪自己
怪自己的无能无知
伤害了你.........

爸,我回来了:
虽然我没有家庭问题,
但是毕竟这首歌,
是我小时候会唱的第一首歌
很怀念它....
但现在,懂事了,
静静的感受这首歌
很有意义,
家庭问题的人听了一定哭....
尤其是chorus的时候,
唱得很有感觉,很棒.......
越唱泪越流...

8 评论:

匿名 说...

jay rox =)

Teddy Chung 说...

yea....
haha....
nice songs

书香女孩 说...

每一首歌的背后都藏着一个故事,
每一个听歌的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感受。

Teddy Chung 说...

没错,
我有感受到...
感觉很棒

匿名 说...

chimbak here

安静-good!!

=)

Teddy Chung 说...

哈哈,
不错,
但我最喜欢开不了口,
太伤感了...

匿名 说...

周董的歌,我喜欢的:

分裂
这样也好开始没人注意到我 /
趁时间没发觉让我带著你离开,
这不是顽固这不是逃避,
没人帮你走才快乐.


轨迹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你会看不见

搁浅
我原谅不了我,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
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黑色幽默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
我的认真败给黑色幽默

这些歌我最喜欢那几句,很深的感动人。
周董最更!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