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考卷风波

又是考卷,
好多好多考卷,
老师在这四天里,
终于分完,解完。
看看别人,表情都有异,
而我,好冷静,好是不理之,
对,我就是不要在意。
说实话,我考得很差,
但却不会因为它而伤心,
考卷一分来,我只有,哈哈,
好笑一下,就继续睡觉了。
我就是与众不同,
他们好细心的聆听着老师的答案,
为的是,有错,就要立刻去给老师加分数。
我,选择

有些好离谱,为了分数,与老师争个不停。

争到了。爽吗?一分两分,能带过就算了..........
争不到。好不甘心,让自己气,愚蠢........

我连对的给老师改错,都不想要取回。
我很笨,对吧?

看到一些同学伤心,我只有安慰,
虽然我分数都比他们差,
但至少,让他们无需为它而搞得整班气氛闷闷。
好可悲,他们说,
唉,回家又被父母骂了,不能出去了,不能上网了
甚至,有一个,告诉我,我妈一定杀死我。
好夸张的手法,杀?可能吗.........是自己在杀自己吧
考差,被父母骂,被父母罚,

不可以出去
不可动电脑
不可看电视
不可玩手机

每天告诉你,给我读书!
唉,何苦?你们想要吗?我猜,不想吧。
也许,父母在为你们好,
也许,父母是在爱你们,
但是,不见得,如此逼法,有成效。
有的是,你们的不愉快。16岁了.......
我好幸福,我父母没这样,
他们有的是,说了我一下,不会给我四不,
因为,他们了解我的个性,不爱被逼,
重要的是,懂得自爱。
考试,不是给父母,是给自己,
考试,也不会代表你的一切,
考试,只是让你知道,你懂多少
不好,加油,努力。
好,加油,继续努力。
快乐与悲伤,你有能力选择。

有些,分数差,不敢告诉父母,
说,怕父母骂。
好傻,给自己一个傻借口,是不敢面对吧。
甚至,拜托别人,叫别人父母帮他拿成绩册,
可笑,别人愿意,别人的父母,愿意吗?
一个理智的家长,应该会拒绝吧。
瞒天瞒海,满得过自己吗?不吧。
拿出勇气,难吗?
勇敢面对,难吗?
至少,你少了对父母的恐惧。
每天要担心不让他们知道你的成绩,
好可怜,会开心吗?
拿再大的桶装水,也会漏出来吧,
你就算影瞒父母,终究会知道吧,
当他们知道了,不就会更生气吗?
朋友,别傻了,勇敢一点,
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加油吧!

成绩的好坏,只不过是生活一小过程,
还有许多的好坏,才真正影响你的人生。
(个人意见,有错,对不起)

5 评论:

匿名 说...

拿到成绩都已经够扫兴了
爸妈还严厉阻止这个那个
LOL

小七 说...

同类人..考试这次拿了史无前历的分数,还是不及格的..但讨分真的没有必要呃..不会伤心,只会笑.因为知道自己这次没努力...还好我妈不会给我四不..不然,我人生灰暗无光..

Teddy Chung 说...

=chaiwei=
就是咯...
哈哈,
幸好我没有

=阳光,还在吗?=
哈哈,四不行不通啦
给他们更多的不:
不听
不管
不想
不要
不懂
不知.........

Silv 说...

不错不错。。
我看了考卷也不想再听了
唉。。。

Teddy Chung 说...

我连看都没想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