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我的不安

这几天,
好不安,
怎么了?
又为了她........
唉,
为什么...我要看到不该看到的...
为什么...偏偏就是那么巧合....
为什么...就是要让我的信心消失了...

我好无奈,
这些天,我除了完成功课,
偶尔,读读书,看看笔记,
再来,就是在想着这些问题.....

希望,熬得过,
希望,看得开,
希望,它不在。
唉,
悲伤的过,其实都没什么,
但我不想....不想.........

6 评论:

匿名 说...

慢慢地
你会发现,没了她


你会更加好

一定会更好


相信我

明天会更好


哈哈哈

Teddy Chung 说...

我相信

匿名 说...

kaypo一下
她是谁?

Teddy Chung 说...

你不知道?

Peachiie® 说...

aiyar.
nvm one
u still hv ur frenz rite!
nvm geh.
frenz wil be here for you
keep it up!

匿名 说...

i think i know =D
By the way, already past tense,
forget bout it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