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该回来吗?

一直放着不动的,
一直执着不再写了...
以为,不爱部落格了,
其实,哪是真的,
只是停顿的那刻开始,
我努力着另外的部落格。

如今,
我属于哪里?
那里?这里?
我该不该回来.......
迷失了自己那么久,
该是时候找回了吧.......

看,我在废话了吧,
你们是不是不想看了啊?
哈哈,或许吧....

5 评论:

janice 说...

不会啦...
无论你属于哪里都好,
妹妹永远 SUPPORT 你哦...

匿名 说...

haha ... me oso will support geh

Teddy Chung 说...

我现在是neutral的,
不属于哪里,
我属于我自己

匿名 说...

欢迎回来
=D

Co-operative Club Of Chung Ling 说...

你在作,我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