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们能!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竟然分完了所有考卷纸!
对我来说真的是晴天霹雳,
因为我的成绩,比烂泥还烂!
我敢敢给你们看,你们敢不敢看??

华文 66
国文 53
英文 63
数学 78
高级数学 80
生物 37
物理 52
化学 43
历史 35
道德 63

两个字,活该!!
这能怪谁?????
就是自己咯!谁叫我不读书........
不过,高级数学是唯一令我骄傲的,
我终于拿到80分了!!我渴望着的。
对自己总算有个交待....
但无可否认,真得很差的成绩,
根本不配做A班生!
算了啦,都改不了了....

不过我写这篇,重点不是我自己,
而是在其他同学身上。
我发觉啊,他们闷闷不乐的,
因为成绩差,还有,
已坠入B班的风险......我当然不例外。
但这些都是事实了,已无法改了,
真希望同学能够乐观的去看待它,
不要闷闷不乐的,我看了也不会开心。
这次我们做不好,没关系,
我们还有最后一次呀!
那才是关键了,这个还算什么....
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要放眼未来,
“往事不可柬,来者尤可追”
还有两个月,我们就要好好把握了,
不求自己天天对着书,
但至少,上课要专心听了,
作业也要尽力完成,
酱子,温习起来也很容易理解了。
所谓富贵本无根,尽从勤里得啊.....
我其实也没做到,但这次,
不怎样,坏习惯是该改一改了,
不求做到十分,有八分已很足够了^^

还有,千万别说是自己的命运,
这绝对谈不来的!
这命运,是让自己操控的,
好坏都因为自己罢了。
上帝只是创造了生命,
其实并没有注定我们的命运,
要不然,
上帝为什么给了人类头脑跟心呢?
头脑,就是让我们思考,想,
而心,就是让我们用心,真心,良心
这两个若都被操纵得很好,
那我们成功的机率就会高,
困难与挫折都能够一一地化解。

再看看那些残缺的人吧,
他们生下来命运很可悲,
盲,聋,哑,手脚不完整等。
可是,当中的他们都能成功,
Walt Disney,贝多芬,海伦等,
他们的成功都震撼了人,
而我们这些完整的人,
还能说什么命运呢......
以前,我是相信命运,但现在不了,
原来有很多东西是自己在作署罢了。

就像一朵玫瑰花,很美对吧?
谁说它天生就那么美的,
还没长大的时候,它还不就只是个嫩芽,
若不能吸取大自然的精华,
它也不能够如此的美丽啊。
我们就学他,不断地吸取,
说不定麻雀也能变凤凰!
当然,再美的玫瑰,终究要凋谢。

还有,有时候总说自己不能,
这决不能当理由了。
想想看,我们在未出世前就已经是个赢家了,
为什么呢?别误会哦!这是我在讲座里学到的,
我们以前跟几百万的"虫"竞争,
争入那一颗哺育我们的"蛋"里。
而我们就是那百万中的唯一胜利者!!
还敢说我们不能吗??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
其实我写了那么多,却不完全做到的。
我写在这里,也能给自己个提醒,
何乐而不为^^
一石二鸟,部落格能被充实,
自己也能常常激励自己。
好吧,那些同学们,
我们就为最后一次拼了吧!
努力地拼但输了,至少赢了自己,
但若没努力就输了,那就彻彻底底的输了....
加油吧!尝试乐观的对待,
不同的角度看同样的事,
绝对有不一样的结果!

3 评论:

Silv 说...

唉~
最惨是我比你还烂啊…
算了

匿名 说...

hahaa.....


劲咯





高级数学

不简单


哈哈哈

Teddy Chung 说...

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

跟你的补习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