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不可思议的假期

假期前的考试,
我一团糟。
什么都想不了,
什么都做不了,
简直不再是我!

我预料着这个假期,
会是一个沉闷,黑暗,无趣的,
但很不可思议的,
短短的还没过,
我开始看见光彩了,
我的生活的意义累积得越来越多了。
慢慢的,黑暗不再现,
我自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还没过完的假期,
我想更积极的体验,
还有我的朋友,
无可否认你们是我的方向,
我听你们的意见,
从中吸取也学习了,非常的谢谢,
有你们这般兄弟,
虽然认识时间说长不长,
但还是谢啦!有你们我不孤单。

当然不止男的,
还有女生们,
你们的意见也不完全没用,
只是生效的太慢。
还是那句啦,谢谢!
这段友谊,没白交啦。

1 评论:

匿名 说...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