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我不美丽的视野

看看以往的他们,
再看看今天的他们。
唉,我真的失望了...
有点难以置信的!
别人我不会理,
但对于认识的朋友,
我真的很在意....
很不希望认识的朋友这样.....
珍惜,原来好多人都不会哦。

我想说,若你是单身的,
那你奢求不同的异性朋友,
这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如果你不是单身的,
却还想奢求这些,真的很可悲....
对!你并没有错....
简单的说,你只想交朋友。
但是,你身边的那一个,
你会不会顾虑他/她感受?
还有,若你觉得自己是不会做错事的,
只是想交交朋友,出去玩。
那就错了!你只是给自己一个借口,
一个让自己好过,又能对另一半交待的借口。

正常的生活中,
一定会出现不同的异或同性朋友,
所以,我们要懂得分辨。
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
真的劝你...最好别奢求了...
就算是有一个比他/她更了解你的异性出现,
你也别因为如此而放手了。
要知道,那了解你的人不一定是你的王子/公主,
若你犯下的这个错,
你可会伤了在你身边真正的王子/公主啊.....
如果你那么轻易的放手,
那你为什么要牵起他/她的手?
严重点说,既然牵起了手,
就要这样的携手渡过,
自己开始了一段恋情,就不要轻易地停下!

若你面对怂恿与欲望的压力,
这是很正常的。
它之所以出现,就是要你自己克服!
理智点!清醒点!
别把自己都盖住,意识都被迷住。
这是很危险的.......
但有多少人克服住了?
因为每个人其实都不单纯的....
这世界上,80%的恋爱,
也许仅有不多于8%的真爱!
你敢确定你在那8%以内??
你真的那么伟大么?
别傻了!

当然,有人说,青少年嘛,
玩玩就算了啦,反正大把时间,
或是一切天注定。
这些话,你要付出多少代价?
这只是给那些失败的恋情一个安慰啦。
这些大把的时间,我们会伤了多少人?
而自己获得的是否很多?
这些是无法预料的。
所以呀,别把他/她当成了试验品,
让你更了解什么是爱...
爱,可以简单,也可以不简单,
一万个人口中的“我爱你”,
也许只有十个是真的吧.....
还有,更别可恶的把他/她当成你的玩偶!
你也知道因果报应吧.....
不是单身的你们,真的要努力走下去,
不要放弃,就算真的努力后还是完了,
伤害也会比较少。

一段恋情不可能没有伤害,
但要懂得把伤害减到最低。
既然说大家都还小,
那就趁这还小的机会,
好好地去了解一段恋情,
以免日后伤害更多人.....
加油了吧.....

总之啊,不管生活中又出现谁,
要记住你牵着的是谁,是谁陪伴着你,
不要伤害了对你真心的人。
女生,男人的甜言蜜语,
听过,甜过,笑过,
那就算了,别相信他!
就算他真的能做到,也算是应该的。
男生,对!生活是现实的,
我们都会看美丽的女生,但要当心,
好多人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她可能对你真心,但也有离开的一天。
恋人们,不要相信天长地久,
只要好好珍惜拥有,就是最好的对待。


这篇是我心中看到的感触,
当然有人同意,有人反对,
但不管如何,我敢想敢写,
而它不会是最准确的,
只能供你参考,给你的意见。
若有人想批评反对,我很乐意听^^
反正就是要讨论才有更美丽的答案。

7 评论:

Tee Jin 说...

甜言蜜语,
听过,甜过,笑过,
那就算了,别相信他!


I like this sentence!!! XD

Teddy Chung 说...

哈哈,
so guys better dun ever say things we cant make it,
its will bcum a lie to her

匿名 说...

lol.
她是不会明白的.

=)

匿名 说...

一个字:妙!

Teddy Chung 说...

=zez=
她是谁?

janice 说...

有时做不到的事是个谎言,
有时是因为他的刻意,
有时也是因为他的计谋,
真不明白他的思想,
这样对他有什么好处???
被拆穿后还死硬不承认。。。
五颜六色的甜言蜜语春光口而出。。。
相信了他,后悔是我。。。

janice 说...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