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现实的梦

那个星期的假期,
认识了新朋友,
与旧朋友一起出去,
我过的是不一样的我,
整个人是那么的精神饱满,
心情也是那么的愉快。
但在开学之后,
这一切就好像梦一样,
渐渐的又远了....
这就是开课的心情吗?
还好啊,绝对比假期前来的好,
这应该是正常的吧。

这几天的部落格好像少了我的生气了,
我写什么都好像是糊里糊涂的,
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有点不爽。
但说真的,这几天好没精神,
总是感觉爱睡,打哈欠,
心情也不见得很开朗。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是不是又在为历史悲哀.....
我刚刚在想....还真是的.......
这是我吗???

在那个假期里,我领悟了,
我懂了,我了了,我看开了,
我什么都不想在意了,
往前走,往前看,
背后是黑暗,眼前的才是光芒,
但偏偏背后的黑暗现在依然遮住了光。
我不懂为什么,
在班上总有人提起我的历史,
问我这个那个,
我原本以为可以毫不在意的就回答,
但我却答不出来...甚至有刺在心里。
或是别人问我想不想知道有关我历史的事?
口上说不要,心里却一直新挂挂。
我好恨我这样.....
不恨任何人,就是讨厌自己!
说到做不到,次次都这样........

算了,就像是自己喜欢的手机,
在没有察觉的时候掉了,
察觉的时候回头找却被人带走了,
而这个失去也会是历史了,
历史绝对改不了的!
除非我是神,或是不平凡的人....
如今的我真的接受现实了,
但却莫名其妙的在意这些,
自然搞得心情不好了....
我现在努力的控制,
要相信自己,我是绝对不会轻易地被弄垮的!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就算了吧,这双脚是让我前进的,
就对自己残忍一点,
不可能办不到的...
现在不过像是地震后的余震,
很快就过了....
凡人的生活只要快乐欢笑,
不容许被悲哀苦笑埋没了...
现在距离考试只有两个月,
看起来很长的日子,
但仔细的看,原来很接近了,
我想好好善用它,
为最后一次做一次努力,
我真的舍不得丢下我同学,
自己跌下乙班.......
都最后一次分班了...
现在才跌真的很可惜。

哈哈,舒服多了,
看看这篇,
还是一样糊里糊涂的,
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
没关系了,
反正我想借它来发泄,
憋着是不好的,
再来一句,
物极则反,器满则倾。
还有,
再黑暗的黑液,依然有月亮的光。
就看它的光好了。
还是老一句,
加油了!凡人

4 评论:

Silv 说...

虽然眼前的路看起来不好走,
不过我相信你能撑下去的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正所谓:

嗯…嗯……


“眼前的黑不是黑…”吧…
你的未来还是有希望地!
加油,凡人!
blek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我懂...
在假期的时候就开始了,
所以会有小挫折,
难不倒我啦..

meixian 说...

历史不会再重演,
你心里那根刺,
是可以把它除掉的,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而已。

“再黑暗的黑夜,依然有月亮的光”
月光不会永远存在,
总有一天也会消失的。
靠自己的能力去做,
一定行的,
加油!
=]

Teddy Chung 说...

当然了,

自己就是最好的解药,

所以我已经在努力着。

谢谢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