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我要梦想

自己兜兜转转了那么久,
我要的是什么?
我一直以来给的答案,
原来都只是借口!谎!
从来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而现在,不同了,
对自己已有所改变。

我终于为自己设下了梦想,
我还给了它一个主题:
『 简单就是幸福 』
还不赖吧?

我的梦想不会是伟大的,
但也不一定是渺小的。
它只是个很简单,就能快乐的梦想,
拥有一切自己想要的,专属的!
那它会是富裕的吗?
这我不敢肯定,反正我不喜欢富裕的生活。
但钱是不会嫌多啦,
只是要花就花得有意思,花得快乐。

在追求梦想里,
不奢求自己要最好,
但也不能让自己做最不好的,
我只想一切都刚刚好,满足就好。
但曾听老师说,不要让总让自己觉得满足就够!
这样生活就很难有进步,但我很不解...
究竟是对的吗?

追求梦想又有不同的路径,
就像两条不同距离的道路,
一样可以通往同一个地方那样。
可能一条需要10公里,
另一条却需要11公里,
但也许,就因为仅仅的一公里之差,
囊成了同样一个梦想却有不同的结果,
这是因为不同的路径,
会出现不同的人,事,物,又可能受影响。
但对我来说,现在,
无论我本身的道路上出现了谁?什么?
我都不会再让他们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只想为我的梦想前进!
但这梦想会不会以后的另一半接受呢?
我不敢说了,就算单身一生,依然不会变的。

成绩,我知道你失望了,
最近已越来越差....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回来了!
我会好好地对你了,
我不会再给自己一个能不能的选择了,
我会给自己要与不要的选择的!
说过了,就算做不了最好,我也不要是最不好的!
加油了!凡人

2 评论:

Silv 说...

简单就是幸福
我喜欢这一句!

生活可以很简单
但是很幸福啊
何必要求太多?
我什么都没有,
so wad?!

嘻嘻

Teddy Chung 说...

对咯

so wat!

哈哈,

只要没违背良心,
以真诚的心对待自己与他人,
还是可以生活得简单又有小富裕。
穷尽一生也不得对不起自己或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