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潮爆

这决不是华丽的潮爆,
只是我国最近的风气。
哈哈,
大家该知道拿督斯里安华吧。
他的出现真的带来了很多惊喜,
308的改变,渐渐的扩大,
甚至大略的被刷新了。
我对这些事,好气又好笑,
然后看看许多大人都高谈阔论着,
我想我国的政治是最有趣的了。

唉,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
事情自然的一件接一件来,
新闻头条还不80%都登着那些'名人',
比周懂还要红了!
有时候我发觉,世界黑暗处原来是那么多的,
还是我太天真了,那么迟才发现....

还有今天在班上听老师说话,
他称赞拿督斯里安华,
说他是个不简单的人,
就一个遭受重重压力的人,
还能毫无影响的站着,不倒下,
是个很强的人。

接下来的日子可精彩了,
天天报纸会不会给我们惊喜,
我也预料不到,期待!
还有我听到什么916大翻天,
好像很更酱.....

啊,今天好逊,
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不过答应同学要写这个,
但写了又不会好。
算了啦,有更新好过没。
一起关心每天的新闻吧,
常识远比知识好,是我个人观点。
拜拜!

1 评论:

Silv 说...

他的确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