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今天我终于拿到‘L’驾照了!
他妈的...我等了一个月...
他们的系统真的有问题=.+
别人5天-7天就有了,
最可恶的是,竟然说我undang没及格...
唉,原来50题对46题是不及格hor...
还好agen帮我搞定一切了。
今天参加第一次practical,
约了阿达,还遇见两位朋友,
阿达和另外一位朋友,
两个siao kia,拿到motor就拼命lap...

我其实还很不熟悉,
但慢慢学,慢慢驾,
越驾越有form,油敢敢转到40km/h,
平时只敢10km/h,
玩紧急刹车时,直接转到50km/h酱,
一刹车,沙沙的响很爽!
第二范围的次序是酱的:
titi>cone>emergency brake>lorong S>pusing 8
玩完emergency brake还有一段长的路才到 L.S,
油可以尽量转(如果没车和那个顾的uncle),
但今天就是转到爽,爽到忘记去L.S=.="
直接去结束位子,酱的话=肥佬....

还有,最不爽的就是titi,
他妈的在心理作战,
驾上去,最好不要想会跌倒...
要不然一定会跌...因为我们会lost balance,
因为害怕,没信心。
我很开心,至少我过了两次,
那两次,我硬硬去,敢敢上,
没事的..然后真的, 我成功过了,
不过应该没有7秒,
唉,做么要酱子....还要慢慢过,7秒-10秒。
没关系,才第一次罢了,
至少我尝试了...本来没信心的。
就像老师嫁老大里说的,
"belum try,belum tau,
sekali try,hari-hari mau!"
真的没错,现在真的很想再玩titi....

哈哈,为了我的ninja,我一定努力!
最近啊,路上一直看到sportsbike,
很deng,很有yeng!
它吸引了我,以后真的好想拥有。
但是,money还是一个问题,
$$$!!所以要努力,
像以前妈妈整天说的,
读好书,赚多多的钱,
要什么嘛有咯...
我想拥有它,绝不是为了炫耀,
只不过是我的嗜好,
我很想驾着它,晚上去游车河,
因为晚上在马路上暗暗又带点光的感觉,
我真的很喜欢!
也许因为晚上是黑暗的,什么都可以隐藏,
就连自己也不容易被别人发现...
独自驾着自己的爱车,
游遍自己喜欢的地方,停留自己想的地方,
例如海边,山顶,少人的地方,
都是我喜欢的。

在夜晚,我不喜欢喧闹,我喜欢安静,
还有,我更不喜欢在夜晚有白光,
这令我感觉很不舒服,很没心情,
要嘛,就给我暗暗的橙光好了。
就连我的房间,我都讨厌白光了,
那直接射下来的光,
令我的头很重,很痛,
心情也不容易平静。
我很喜欢就开个小橙灯,
在暗中带光的环境下,
独自东想西想,有泪有笑,
想着自己,想着别人,
想着开心,想着不开心,
最后给自己一个自然的微笑。
看起来很好笑,但却是我的享受,
这就是我在夜间最爱做的事!
容许的话,可以听听歌,
这时候的我,心情最平静。

那你们喜欢暗还是光的感觉呢^^?
今天就到此吧,明天会更新,
谢谢支持!欢迎评论。

1 评论:

Silv 说...

waseh! got 'L' d lo!
kee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