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转变

再次的不一样,
这三天假期特别好,
我的精神又回来了^^
啊,好久没这种舒服的感觉了,
每一天都过得好充实,
课业的不足也一一补上了。

还有,我发现了某些特点,
原来我的心情会因为听歌而有所改变,
带来许多不同的感觉。
以前听得多是忧伤,但却很有feeling的,
自然的,随着旋律的转变,
心情也跟着走,有起有落。

但我开始转变了,
反听英文歌,
因为我的英文不好,
自然不懂歌曲的内容,
但我很喜欢它们给的feeling,
可以让人听了有希望的感觉。
尤其是Avril Lavigne的歌,
听了有开心的感觉。
我听了她出道以来的歌,
70%都很好听,
还有她的电吉他声音很棒!

唉,累了,
没力气再写多多了,
再见啦!
大家晚安^^
开课愉快~~

3 评论:

♥DC 说...

^^

Teddy Chung 说...

你好,

谁呀?

Silv 说...

nothign is impossi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