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无奈方程式

自背影过后,再次陷入的悲伤状态,
这还好,小症状,
今天的一切,仿佛对我来说都没意义,
也许我真的好累,但是我又不允许自己这么说,
我累的到底是什么?
对生活觉得累?我没资格。
其实,我是不是对自己失望,
因为啊,我真的很想好好努力一场,
可是我的心,为什么总是让我止步了,
我想做,心却似乎拉着我不让我走,
今天呢,拿出物理参考书,打开,我还是进不了脑。
更可恶,化学节,我竟然在睡觉!
我还答应自己要把物理,化学,高级数学学好的.....
但是,还做不到....
是否该有个人站出来洗一洗我.....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没有什么知识,学术无成,
而且,我的英文真的烂得可以........
speak london? 我跟你讲melayu....
这些重要的科目,我却一事无成,
想成材??我发梦,还早咧!
我常问朋友,我这样一事无成,行的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把未来想得太完美了。
但事情往往就是与人想的相反.......
有时候想想,向朋友说得那样,
对!我是疯了........

整个下午,我除了去摩托车练习,
其他时间都无所事事,
补习,我真的不懂对自己来说是什么?
这个补习班,补了那么久,
感情当然有了,我最近却越来越不用心了,
我在想,老师是否会察觉到?
有时候很希望,她叫我出去,
洗一洗我,我没关系...

去年的一次,就是叫了我出去,
对我说了些话,说我能比我姐更好,
无可否认,我姐是真的半桶水,但她的心比我强。
老师还告诉了一句话,“不要被影响。”
但我想,我已被影响了........
这是一个国语补习班,我的成绩,还是烂!
SPM,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无论是在校或补习,我敢确定我拥有好老师,
但我就是没听课,眼睛往前看,
心里已经飘到不知哪里去。


晚上,还是没好的心情,
看着一些朋友似乎也在烦恼,
心情差上加差,原来不只我一个呀。
还有,有一个更坏的消息,
又再有一个朋友要离我而去了,
不过酱子说难免有点夸张,
只不过不再同补习班,很难见面而已。
认识她好多年,曾经我失踪了大约半年,
没跟她联系,后来某些事又忽然有联系了,
对此,其实我蛮开心的,又得回那些朋友,
以前就算见面我也不以为然,因为i dont care,
现在我什么都care, 这样见见那些朋友,
就算没说上两句话,我还是会很开心。
可是,又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又难见到面了,唉..........我也不知道我在伤什么。

算了吧,我是个选择开心的人,
可是就是藏着太多不开心,
有时候为了让自己开心,我必须抛掉一切不愉快,
为此,我偶尔感到好累....好辛苦.....
可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自己是个悲伤者....
我有发觉了个无奈的方程式:
累+心情差=胡思乱想
这时候,就是开不了口最适合我,
还是让它安慰我了,对它好有感觉。
明天醒来是否会是新的一天?我期待....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