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游戏人生(一)

啊哈,今天静下来了,
什么都不用忙,什么都不用想,
把时间留给凡人^^
今天就写小时候到现在吧。

1992年5月17日,
我就在hospital bersalin pulau pinang呱呱坠地,
吴维宗,就是我的大名^^
但我其实并不知道到底为什么...
但我很喜欢"宗"这个字眼。
唉,本来应该有个小妹妹,
但最后还是没有了,
天注定了吧...所以目前排名最小。
有时候在想,我有个弟弟就糟了,
搞不好被名为吴维雄(无尾熊),
这就闹出笑话了。
所以有时候叫自己无尾熊,
瞒可爱的^^

唉,我天生有个缺陷,
就是天生性心脏有孔,
我想之前也放过照片了。
自从手术后,就没什么不妥,
只是没正常人的体能,
因为我的血会倒流的,劲吗??
但我就衰在爱逞强,
什么都要硬硬上,还好没事....
不过啊,有时候在报章上,
看到类似的新闻,难免会恐惧,
就像那些机器人心,只能维持多久,
自己看了都怕,我可不想会这样...
又听说以后会再动手术,我的妈呀!!
算了,现在不担心,我还很壮,
16岁就有57kg,不壮??

小时候的我,听说很可爱,
但是,就因为那可爱,
所以别人都问我妈,你女儿啊?
听了真的很气又好笑....
小时候的家,很棒,
客厅很大,屋后又有很多鹅,
那鹅很残忍,见人就给你sayang一下,
所以妈都不让我随便出去,
在家,跟姐姐什么都爱学,爱玩,
没有羽球拍,就拿扇子当球拍,
在饭厅打羽球,爸妈有时还会一起玩,
就是这样的开心,幸福。
哪里还有别家的小孩当朋友,
隔壁住着马来人,他爸还是警察,
有一次,他拿玩具抢指我,
我竟然吓到去告诉妈妈,
就是这样笨,这样不懂事。
没办法,小孩子就是酱可爱^^

1997年,我踏入了校园,
YWCA幼稚园,
它是一间红毛学校,
什么都要speak london,
但现在却不见得我的红毛那么劲...
这不是重点,在这里我也有许多回忆,
也可以是可怜的回忆...
想也想不到,我小时候在这里,
就是过着被女生欺负的生活,
现在想起他妈的不甘心!
为什么我会那么弱??这是我吗??
我还记得其中一个叫theresa,
幸亏到今天都没有朋友叫此名字。
还有,我那时候还做了许多鸟事,
我可以不爽老师打我,
然后就哭着乱扔,最惨的就是打中老师,
被见家长,很衰,很无聊....
隔天就请老师吃糖,请完再来,
应该吃掉我不少糖了吧。
那时候我们也常读一本英文故事书,
Peter and Jane, 每天都会读,
不久又update 到多了一只狗。
还有YWCA内有个小游乐场,
我最爱那个轮胎秋千,吊来吊去,很爽!!
后面又有可爱的小白兔,
但听说没多久不见了,应该是飞天了....

1998年,踏入了第二年,
还是一样被欺负,这次换马来人,
一个个子很高的男生,
他妈的自己不知道做么,
竟然一口就咬我的手....
还有,跟朋友玩跳脚,
跳来跳去,跳到去诊所,
我的额头肿到很红很大!
这还是天真的小孩子,没办法....
但半年后,我搬家了,
就现在的家,也转校了,
还真的很兴奋,逃离红毛的魔掌!
转入了乐林幼稚园的第一天,
我哭了,太陌生了,我怕怕...
唉,想到就没面子,酱也哭,
丢我的脸啊!
这里靓女特别多,环境特别爽,
每天早上就是先唱儿歌,
有青蛙,飞机,还有别的东东...
渐渐的很有趣^^
老师虽然比较老,但老得好,
姜就是老的辣!
那时候我还想偶像剧那样,
有绯闻女友哦^^还瞒美的,
不懂叫什么欣了..都忘了...
哈哈,还是一群活泼的幼稚生。

这些回忆,想起真的很可爱,
那些维宗,就好像不是我,
有发现吗?
以前的我,就是爱哭,
就是胆小,就是懦弱,
我也找不到我的优点,
我想别人看我是女生也理所当然吧。
但这就是那时的我,
要改变也改变不了了。

这些都只是6岁的维宗,
还有十年的我正慢慢转变,
我也想看看我的转变,
明天再写了。累咯.....
再见,晚安!

2 评论:

匿名 说...


下次不敢吓你了
待会你的血液倒流
我就惨了
T.T

Teddy Chung 说...

哈哈,
你放心,
你尽量吓,
我会假装很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