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无题星期六

又是星期六,
还是去了一趟的学校,
贷书,跆拳课,打球等...超累!
跆拳课,因为贷书我迟到了,
学长很不好,他想骗我去跑学校五圈,
但是,我有酱笨??
不过差一点就被骗,算是有一点笨吧。
今天,教练又讲了一些经典句子,
他看见有两位学员在抱来抱去,
他直接问哪个是男哪个是女?
哈哈,然后就讲起断背山,
有些人笑,他就说,
“不要想到断背山就想到同性恋,
我们要想的是一段真正的友情。”
这句话,深......
嗯,友情真的好重要,
我们的朋友那么多,真正的友情在哪?
我们并看不见,只有用心地交朋友。
还有,许多人喜欢问一个不逻辑的问题,
你觉得友情还是爱情比较重要?
在问题的5秒后,我会沉默,
在沉默的5秒后,我会回答,爱情。
可是这个答案也许不是他/她想要的,
会不会觉得我重色轻友,那就另当别论了,
事到如今,我只能在两方面找寻平衡点,
而既然没爱情,当然友情第一了。

反过一方面来说,若是另一半问此问题,
在问后的1秒,一定回答爱情。
如果迟疑5秒,她可能会带点失望,
问此问题,也许想得到一个肯定。
唉,希望以后这问题不会再出现,
若真的出现,不管是谁问,我都答不出来。
其实,严格上来说,两方面都不会一样,
或是两方面都一样,
爱情或许只是一个超出友情的名词....
说真的,在这两方面要给一个答案,很矛盾。

再来事关一个下午班小弟弟,
早上跟他打球,但我并不认识他,
他竟然敢敢的在那里把我们一个一个酸,
哈哈,不知好歹,但没跟他计较,只觉得他好笑,
一个身高不过170cm的小孩,说我们打球差....
我站在他前面,他都看不到篮了,还一直style来style去。
还好,我们是form 4学生,比较不会怎样不爽,
反过来说,若是中五学生,他完蛋了....
我心里在想,他如果是个中一学生,
那么接下来的四年岂不是很辛苦.....

在钟灵生活,以礼待人,比较不会死,
酸人,也要酸的幽默,
你又不是我..酸了人家也不会不爽。

但是,凡事只要适可而止,就不会出事了,
还有对有一些学生,对待比较特别,
他若跟你rap一些粗口,
那么就要回他几句适当的粗口,

这样他就觉得你跟他是同一派的,就没事了,
还有一个忠告,不要骂人家妈妈..........
所以,这个小弟弟告诉了我们,
不要以为自己在某些人群里,
自己长得高,就能跟姚明比,

我们不会是站在最顶端的人,现在起,说,不可能,
往往在最顶端,就会瞧不起脚下的人,
往上看,却又看不见比较好的人,要再进步,不简单,
我比较喜欢第二名的感觉。

下午再去了摩托车练习,
今天等了好久,一下子又被停下来了,
不过在这里遇见了朋友,男的,女的,
还是女的比较惊讶,
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就这样遇上了。
回家路上,又是一位小学同学,
还是女的,跟我谈起了海边,
就是慧妮,哈哈,一位美女,
嘿,这是我第一次写女生名字吧,
请别太感动..........还有男生不要问我她是谁。
只能说,她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很可爱,
她是可以因为一些小事,例如一个海边,
就能够让她很开心的人,不是简单的开心哦。
说到海边,还真的想去一趟,
记得最后一次去,
应该是去年的事了,pantai keracut,

讲起来,这海边也渐渐无趣了,
若它是个度假村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欢度假村,
特别是夜晚的度假村,夜晚的海边,

这些时候,静静的听海浪声,可以平静人的心情,
而且,夜晚一个人这样,又不容易被发现,
无论自己想什么,做什么,都没人会明白。
最近梦想去一个很神的地方,世界闻名的地方,
但是我想它不会是一个一般人能够到的地方,
也许这一生我只能看着它的图片去幻想,梦里遨游。
但对于那些在我国或接近我国的度假村,
我一定要去一趟,选个最美丽,最有风土人情的,
加上一些大自然的景色,
肯定会让我陶冶心情,我喜欢。


好了,回来现实了,
最近,我觉得好累,
学校里的职务,我有烦恼,
学校里的课业,我有压力,
学校里的活动,感觉紧逼。
回到家里,情绪不是很好,
想听歌,却会觉得都是噪音,
就连被问几个问题,都觉得烦,很忧闷。
我想找个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都没有,
每天下午,躺在床上,问自己为何那么的闹情绪,
又是沉默,一沉就是至少两小时,我睡着了。
有许多事情,我知道我并不是无能的,
但是我怪自己做得不够好,
甚至不想对自己太好,对自己残忍一点,
有时候对自己太好,带来了懒,烂。
而我,本来就是个没信心的人,
我总是让自己止步,
还没做就觉得自己会做得不好,

也许我真的太心急了,什么事都想快,
因为时间不允许我慢下来,只要一慢,就糟了。
唉...有时候在远处看些事,是真的很美丽,
但越来越接近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会是很糟的。
就好像在地球上看星星一样,很闪亮,很美丽,
飞出地球以后,进一步的看,还会是吗?不吧....
我期待着再一次的假期,让我平静,
一个月的禁期也快到了,是时候出去轻松一下了。
掰咯!

5 评论:

匿名 说...

haiya..be happy diok ho la..
do wat u like then u wont b feeling so depressed..

menzii

Teddy Chung 说...

我就是不能对自己太好,

我要对自己有要求,

若我就这样冒冒然的过活,

对我来说,不痛,但很无趣。

我只希望自己有一技之长,

至今我真的没有。

匿名 说...

你又知道你没有?

匿名 说...

你什么时候会再去考跆拳道?

Teddy Chung 说...

下个星期日咯,

你没有吗?

还是你正在等DAN?